要是大专刚毕业的话,前端工资高还是后端工资高?
1
Tink PRO 前
|
2
qiayue PRO 高手都高
|
3
Strikeactor Sep 18, 2015
前端难招难如招爹
|
4
blacktulip Sep 18, 2015
前
|
5
blacktulip Sep 18, 2015
前端咯
|
6
banri Sep 18, 2015
iOS [doge]
|
7
zythum Sep 18, 2015
1. 牛逼的最啥都工资高。二逼的最啥都是个悲剧。
2. 创业公司工资高。 |
11
cxbig Sep 18, 2015
肯定是前端啊,不断的要换新
后台的业务逻辑定了改动不会太大 |
12
kx5d62Jn1J9MjoXP Sep 18, 2015 via Android
后端工资高,而且高很多
|
13
learnshare Sep 18, 2015
前端缺人,后端需要人多
|
14
znoodl Sep 18, 2015 via iPhone
前端工资高, c++都快垫底了
|
17
Ouyangan Sep 19, 2015
现在前端都能把后端的活干啦 哈哈
|
18
lavadore Sep 19, 2015
苹果甜还是橘子甜?
苹果卖得贵还是橘子卖得贵? |
19
wshcdr Sep 19, 2015
你是说前端(夜里的)需求大还是后端(夜里的)需求大么?大声点,我听不见!!!
|
21
wubotao Sep 19, 2015
前段比较烦,感觉工资高一点,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
|
22
yxwqwgz Aug 15, 2016
肯定是前端。因为后端技术是分化的,各种语言,各种框架,但前端相对来说,主流框架很有限,不同框架其核心都是 css,js,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