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hunter
V2EX  ›  问与答

准备将 4s 降回 6.1.3,主流 APP 还都支持吗?

  •  
  •   tyhunter · Oct 17, 2015 · 46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到好多 APP 都要求 ios7.0 以上,但 App Store 应该会根据系统版本提供旧版的 APP 吧。。。
    Supplement 1  ·  Oct 18, 2015
    20 replies    2015-10-18 16:23:03 +08:00
    ShunYea
        1
    ShunYea  
       Oct 18, 2015 via Android
    问题是,你要怎么降?高于 6 就不用想了,还是 6 何来降级一说?

    确实是很多软件只支持 7.0 以上
    chmlai
        2
    chmlai  
       Oct 18, 2015
    你都选择用一个不主流的版本了
    icreeper
        3
    icreeper  
       Oct 18, 2015 via iPhone
    现在部分主流 app 都不支持 iOS 7 了,更何况是 iOS 6 ……
    @ShunYea http://bbs.feng.com/forum.php?mobile=2&mod=viewthread&tid=9654707
    iPhone 4S 是可以降级的
    summer15
        4
    summer15  
       Oct 18, 2015
    @ShunYea 4s 可以降级的
    withlqs
        5
    withlqs  
       Oct 18, 2015
    同学的 4s 降级到 6.1 ,流畅到哭..比 5s 搭载 ios9 流畅的多。
    83f420984
        6
    83f420984  
       Oct 18, 2015 via Android
    iOS7 的 4S 还不错,也并不是很多 APP 不兼容, 80%的 At 还是可以用的
    karlxu
        7
    karlxu  
       Oct 18, 2015 via iPhone
    放心的降吧,软件都有兼容版本的,我已经用上了
    ilili
        8
    ilili  
       Oct 18, 2015 via iPhone
    如果 appstore 不提供旧版本,还可以试试 91 助手
    canky
        9
    canky  
       Oct 18, 2015
    手里有部 7.1.1 的系统,忍住不升级
    jukka
        10
    jukka  
       Oct 18, 2015
    升级了 iOS 9 ,还需要升级 XCode , 升级 XCode 还需要升级 OS X ,升级 OSX 需要买新的 mbp 。
    哎。
    wuchizhitu1988
        11
    wuchizhitu1988  
       Oct 18, 2015
    6s 能降么。。 8 就成。。
    alect
        12
    alect  
       Oct 18, 2015
    @wuchizhitu1988 不能。
    yulon
        13
    yulon  
       Oct 18, 2015
    感觉 9 和 7.1.2 的流畅度差不多,在乎兼容就别降了吧。。。
    laoyuan
        14
    laoyuan  
       Oct 18, 2015
    evernote 7.1 都用不了
    Andy1999
        15
    Andy1999  
       Oct 18, 2015 via iPhone
    woc 这么 6 苹果不灭神话彻底被打破
    jasontse
        16
    jasontse  
       Oct 18, 2015 via iPad
    6.1 忍了好几年没升级
    xi_lin
        17
    xi_lin  
       Oct 18, 2015 via iPhone
    6 有好多 app 不能用的
    freed
        18
    freed  
       Oct 18, 2015
    我手上还有一部 4 5.1 的系统...前些天重置了下.QQ 微信之类的都装不上了. 在想要不要升级到 7
    Fooleap
        19
    Fooleap  
       Oct 18, 2015
    现在用着 4s ,也是降回 6.1.3 ,常用主流软件都没问题,有些 app 新版本不支持大不了用旧版本,不升级没烦恼,最低支持 7 的不用也罢。
    ShunYea
        20
    ShunYea  
       Oct 18, 2015 via Android
    @summer15
    @icreeper 好吧,我火星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4ms · UTC 14:22 · PVG 22:22 · LAX 07:22 · JFK 10: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