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813
V2EX  ›  问与答

Windows 7 如何使用 Mac 键盘布局?

  •  
  •   kid813 · Oct 20, 2015 via iPhone · 25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0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在用 windows 笔记本,系统是 win7 。想改成 mac 的键盘布局,就是把 ctrl 和 alt 对调, win 和 alt 对调。


    在网上找了改键盘布局的工具但好像不影响 ctrl alt 这些键,请问有没有类似 Karabiner 这样的软件呢?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8:24 · PVG 16:24 · LAX 01:24 · JFK 04: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