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收购了一个域名,和二次元相关的。
本来想替换掉一个博客的,但是群友们说要做里番站,所以特来问问。
1.我服务器放在日本不用国内 CDN 貌似不触及中国法律,但是触及版权法?
2.服务器放在公海上,俄罗斯 荷兰这些抗投诉的机房,但是速度过慢开国内 CDN 的话,貌似会出发传播淫秽资料法案?
3.如果不用国内 CDN 扔抗投诉机房,但是内容违反国际公约,貌似域名会被 ClientHold ?
介于以上几点,是不是开一个里番站是几乎不可能的?
感谢各位回答
本来想替换掉一个博客的,但是群友们说要做里番站,所以特来问问。
1.我服务器放在日本不用国内 CDN 貌似不触及中国法律,但是触及版权法?
2.服务器放在公海上,俄罗斯 荷兰这些抗投诉的机房,但是速度过慢开国内 CDN 的话,貌似会出发传播淫秽资料法案?
3.如果不用国内 CDN 扔抗投诉机房,但是内容违反国际公约,貌似域名会被 ClientHold ?
介于以上几点,是不是开一个里番站是几乎不可能的?
感谢各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