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peng
V2EX  ›  问与答

OS 10.11 问题求助

  •  
  •   yipeng · Nov 1, 2015 · 18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8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全新安装了最新的 10.11
    已经关闭了 Guest 登录
    但是重启之后还是会要自己账户和 Guest 二选一
    请问大家升级之后也是这样吗?
    如果有知道怎么解决的,还请不吝赐教!

    6 replies    2015-11-02 14:22:56 +08:00
    pH
        1
    pH  
       Nov 1, 2015
    再关一次。还会么?
    yipeng
        2
    yipeng  
    OP
       Nov 1, 2015
    @pH 来来回回重启了一晚上了 仍然还有
    pH
        3
    pH  
       Nov 1, 2015
    @yipeng iCloud 里面好像要关掉 back to my mac
    yjxjn
        4
    yjxjn  
       Nov 2, 2015 via iPhone
    没出现,你把 guest 删了?手机上无法操作,只能想象了
    yipeng
        5
    yipeng  
    OP
       Nov 2, 2015
    @pH 没有 enable 这个
    yipeng
        6
    yipeng  
    OP
       Nov 2, 2015
    @yjxjn 没有删除 只是关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21:09 · PVG 05:09 · LAX 14:09 · JFK 17: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