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子收到好几件衣服,然后忍不住很想吐槽下衣服商标的设计:
为什么大部分的衣服,脖子那里一定要缝个商标啊,尺码在领子正中间,裤子也是。
每次都要给他剪掉,然后又缝的很紧,有些只能剪到边缘,根本没法剪干净,对于有强迫症的人,真的是很痛苦。
如果是外套的还好,贴身的衣服,不剪的话,脖子就会被扎的痒痒的很难受。
非常非常痛恨这种烂设计,却又无可奈何。目前想不到好的解决办法。
生活中还有哪些你们必须使用的纠结物品?一起吐槽下,然后想出解决办法,要是能给它改了,那将造福全人类啊。
为什么大部分的衣服,脖子那里一定要缝个商标啊,尺码在领子正中间,裤子也是。
每次都要给他剪掉,然后又缝的很紧,有些只能剪到边缘,根本没法剪干净,对于有强迫症的人,真的是很痛苦。
如果是外套的还好,贴身的衣服,不剪的话,脖子就会被扎的痒痒的很难受。
非常非常痛恨这种烂设计,却又无可奈何。目前想不到好的解决办法。
生活中还有哪些你们必须使用的纠结物品?一起吐槽下,然后想出解决办法,要是能给它改了,那将造福全人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