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出一双 43 码美产 NB M998CEL ,日淘正品。自己穿了一个多月,稍大,也能凑合穿,后来又买了一双 42 的 576 ,尺码合适。所以想把这双出掉。此款配色易脏,也是一个想出掉的理由。对折 500 试着出下吧,发货以前鞋子会干洗好的,保证卫生的。有意的 Q 624396329 。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试出一双 43 码美产 NB M998CEL ,日淘正品。自己穿了一个多月,稍大,也能凑合穿,后来又买了一双 42 的 576 ,尺码合适。所以想把这双出掉。此款配色易脏,也是一个想出掉的理由。对折 500 试着出下吧,发货以前鞋子会干洗好的,保证卫生的。有意的 Q 624396329 。
1
zhenyu Nov 8, 2015
上个月我出一个穿了半天的 burberry 衬衫都被别人诟病了半天 我还是 4 折出的呢 唉
|
2
xfspace Nov 8, 2015 via Android
NB 无爱。
|
3
tyhunter Nov 8, 2015
只可惜脚长 280 估计穿不下 43 码,出鞋建议 LZ 去虎扑比较好
|
4
crll Nov 8, 2015
穿了一个多月的鞋子。。。
|
5
it1989 Nov 8, 2015
穿过的鞋子还能出。。。
|
6
KevinChan Nov 8, 2015
穿了一个多月了还卖 500
|
7
ooxcoo Nov 8, 2015 via iPhone
鞋子接受不了人家穿过的。。
|
8
br00k Nov 8, 2015
XD 口味有点重
|
9
zcljy Nov 9, 2015
出穿了半年的 Tommy 内裤 四条 有点大,一条 50 啊。。。。。 XD
|
10
chiarex Nov 9, 2015 via iPhone
捐了吧,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