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 N 市做的 PHP+运维,大概一年( 13.10-14.06 ),然后到了 S 市改做的 Android ,主要是几个外包项目,做了大半年( 14.07-15.04 )。
然后换的现在这个工作( 15.06-),因为学历问题加上不想做外包,之前的几个外包又不好拿出手,工资被压得比较惨,只有 7.5k 。
目前的项目都是我一个人搭起来的,最近新进来了一个 Android(12k),看他写的代码明显不如我,和老板谈了加薪不给加,在考虑着换工作,一线城市这薪水真感觉有点不好活。
就是不知道一年换两次工作是不是影响很大,如果要换估计也要等年前产品第一版上线,另外我的学历是高中。
然后换的现在这个工作( 15.06-),因为学历问题加上不想做外包,之前的几个外包又不好拿出手,工资被压得比较惨,只有 7.5k 。
目前的项目都是我一个人搭起来的,最近新进来了一个 Android(12k),看他写的代码明显不如我,和老板谈了加薪不给加,在考虑着换工作,一线城市这薪水真感觉有点不好活。
就是不知道一年换两次工作是不是影响很大,如果要换估计也要等年前产品第一版上线,另外我的学历是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