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yne Nov 18, 2015
不适合你手掌的大小呗,我也是用久了手感觉要废
|
2
tt42 Nov 18, 2015
长时间用 MM 真是受不了,果断的换成 Logitech MX Master 。
|
3
seizetheday OP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方法不对,那么多人用,难道是信仰支撑的么?
|
4
jameszeng Nov 19, 2015
握着时候手掌是中空的,不要贴着鼠标
|
5
hzw Nov 23, 2015
太紧张 就这样 放松一点
放松了 可能不合适 但不会抽筋感觉要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