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听一个国内某原大型 SNS 网站的 iOS 说,他们代码规范里面要求,不能写注释。说是为了保证代码清晰。
颠覆三观!(虽然我也不怎么写注释)
是我大惊小怪么?
我今天听一个国内某原大型 SNS 网站的 iOS 说,他们代码规范里面要求,不能写注释。说是为了保证代码清晰。
颠覆三观!(虽然我也不怎么写注释)
是我大惊小怪么?
1
BreakTheBank Nov 19, 2015
他是把文档跟注释混为一谈?况且谁说写注释就会不规范?那人真逗。
|
2
Leafove Nov 25, 2015
我猜可能只是指定规范的时候那拨人私下订好了这样来保证程序员的不可替代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