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o0a0h0
V2EX  ›  问与答

iPhone 6 通话的问题:打电话的手机显示正在通话中,而我的 iPhone 实际上我没有接到

  •  
  •   n0o0a0h0 · Nov 20, 2015 · 67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发现了一个怪毛病 已经用了一年的 6
    同学在第一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 显示我正在通话中,而实际上我这边并没有在通话中,而且手机上会显示 未接电话,而第二次再给我打电话的时候 ,一切就都正常了,超级怪的效果。。
    我现在用阿里小号,还有平时身边开着 MAC,偶尔直接在 MAC 上就接电话了,不知道是否有影响。

    10 replies    2015-11-20 23:31:32 +08:00
    n0o0a0h0
        1
    n0o0a0h0  
    OP
       Nov 20, 2015
    原来是我开通了免打扰模式。。。。
    Luzifer
        2
    Luzifer  
       Nov 20, 2015
    为了不浪费此帖,借宝地问个问题。

    今天打开 [网络]

    [网络设施] 里除了我自己的路由器多出一个 “ XiaoMi Repeater ” , 是什么原因?

    本人并没使用过 小米 任何产品。被人破了?
    wolf777
        3
    wolf777  
       Nov 20, 2015
    我也碰到过这么问题,求助!
    Luzifer
        4
    Luzifer  
       Nov 20, 2015
    @manhere 能帮忙看看#2 楼我的是什么问题吗。网络设施 里多出一个不属于我的设备
    sunyang
        5
    sunyang  
       Nov 20, 2015   ❤️ 1
    @Luzifer 有人蹭你网,你遇见的应该是这个设备
    http://item.mi.com/1153200003.html
    Luzifer
        6
    Luzifer  
       Nov 20, 2015
    @sunyang 应该是被蹭网了。明天再确认朋友手机上是不是装了 WIFI 万能钥匙。。。

    密码应该是跑不出来的,很复杂的密码。
    n0o0a0h0
        7
    n0o0a0h0  
    OP
       Nov 20, 2015 via iPhone
    @wolf777 你应该误点了 勿扰模式
    sunyang
        8
    sunyang  
       Nov 20, 2015   ❤️ 1
    @Luzifer 可以跑 pin 码, 密码复杂没用, 换防 ping 的路由吧
    squid157
        9
    squid157  
       Nov 20, 2015   ❤️ 1
    @Luzifer

    那估计就是了,推荐有条件的话还是用 WPA2-EAP 之类的吧
    Luzifer
        10
    Luzifer  
       Nov 20, 2015
    @sunyang
    @squid157 多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9:24 · PVG 03:24 · LAX 12:24 · JFK 15: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