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回答! V2EX 基本上都是有效回答,像什么呵呵,哈哈之类的答案基本不存在!而且广告以及垃圾评论好像就没有发上来过!
这点是怎么做到的?
来这个社区都是心理正常正大光明的君子?
这点是怎么做到的?
来这个社区都是心理正常正大光明的君子?
1
int64ago Nov 28, 2015 via Android
有很多管理员手动操作的,不信你拿个小号在此帖下面水水?
|
2
Tink PRO 本来就没人回复呵呵哈哈,你这问题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
3
maemual Nov 28, 2015
因为回复需要花费 5 个铜币。。。。
|
4
Andiry Nov 28, 2015
|
6
Pastsong Nov 28, 2015
|
7
chairuosen Nov 28, 2015
因为哪些 顶,沙发 的现象都存在于刷回复赚积分的论坛,而这里是刷回复扣积分,你要回的有亮点有人给你点赞才能挣回来
|
8
lcxz Nov 28, 2015
|
9
chend Nov 28, 2015
因为别的地方回复 `顶 路过 挽尊 留名`== 是抢占前排加积分的, 而这里回复是要扣铜币的~~~
当然, lz 你也可以 试试 这这贴下面回复 `haha` 。。 看会不会被删 |
10
gdtv Nov 28, 2015
很简单,因为回复没有奖励积分反而扣积分
|
11
dsp2138 OP 好像这个帖子目前没有水贴啊
|
12
BROWNURSIDAE Nov 28, 2015
我来发个蛤蛤试试
蛤蛤 |
13
wclebb Aug 30, 2018
真讽刺你自己的答案和你提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