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2138
V2EX  ›  问与答

v2ex 是怎么屏蔽垃圾评论的?有效评论是怎么被吸引到答案列表中的?

  •  
  •   dsp2138 · Nov 28, 2015 · 28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了不少回答! V2EX 基本上都是有效回答,像什么呵呵,哈哈之类的答案基本不存在!而且广告以及垃圾评论好像就没有发上来过!

    这点是怎么做到的?
    来这个社区都是心理正常正大光明的君子?
    13 replies    2018-08-30 17:32:42 +08:00
    int64ago
        1
    int64ago  
       Nov 28, 2015 via Android
    有很多管理员手动操作的,不信你拿个小号在此帖下面水水?
    Tink
        2
    Tink  
    PRO
       Nov 28, 2015
    本来就没人回复呵呵哈哈,你这问题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maemual
        3
    maemual  
       Nov 28, 2015
    因为回复需要花费 5 个铜币。。。。
    Andiry
        4
    Andiry  
       Nov 28, 2015
    https://www.v2ex.com/t/239420

    你说这个贴的回复有哪个有意义的么
    lcxz
        5
    lcxz  
       Nov 28, 2015
    @Andiry 拿你的意义定义别人的意义?
    Pastsong
        6
    Pastsong  
       Nov 28, 2015
    @lcxz
    • 这里反对中文互联网上的无信息量习惯如“顶”,“沙发”,“前排”,“留名”,“路过”,“不明觉厉”
    via v2ex.com/about
    chairuosen
        7
    chairuosen  
       Nov 28, 2015
    因为哪些 顶,沙发 的现象都存在于刷回复赚积分的论坛,而这里是刷回复扣积分,你要回的有亮点有人给你点赞才能挣回来
    lcxz
        8
    lcxz  
       Nov 28, 2015
    @Pastsong 相信这里没有那个 sb 回复这些

    楼上说那个贴的回复有意义吗?不应该说这个贴的主题有问题?开这个贴问别人有需要吗,如果别人有需求回复就没有意义?难道要 @L 删贴才叫意义?

    如果这里只谈技术的才叫意义?麻烦上面的 @L 把其它无关技术的节点删除
    chend
        9
    chend  
       Nov 28, 2015
    因为别的地方回复 `顶 路过 挽尊 留名`== 是抢占前排加积分的, 而这里回复是要扣铜币的~~~
    当然, lz 你也可以 试试 这这贴下面回复 `haha` 。。 看会不会被删
    gdtv
        10
    gdtv  
       Nov 28, 2015
    很简单,因为回复没有奖励积分反而扣积分
    dsp2138
        11
    dsp2138  
    OP
       Nov 28, 2015
    好像这个帖子目前没有水贴啊
    BROWNURSIDAE
        12
    BROWNURSIDAE  
       Nov 28, 2015
    我来发个蛤蛤试试

    蛤蛤
    wclebb
        13
    wclebb  
       Aug 30, 2018

    真讽刺你自己的答案和你提问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3:27 · PVG 21:27 · LAX 06:27 · JFK 09: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