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way

互联网寒冬,腾讯也开始急于变现

  •  
  •   luoway · Dec 4, 2015 · 60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 QQ 群广告投放


    2. 手 Q “送花”


    3. 手 Q 每天一堆官方推送,这就是部分人不用 QQ 用微信的理由
    36 replies    2015-12-05 19:58:24 +08:00
    m8syYID5eaas8hF7
        1
    m8syYID5eaas8hF7  
       Dec 4, 2015
    大惊小怪。。。
    wy315700
        2
    wy315700  
       Dec 4, 2015
    那你觉得怎么样的变现是不着急的
    Slienc7
        3
    Slienc7  
       Dec 4, 2015 via Android
    QQ 群这个吓到我了
    lshero
        4
    lshero  
       Dec 4, 2015 via Android
    不如说 QQShow 、 QQ 空间等收入减少导致需要寻求新的业务
    longbo666
        5
    longbo666  
       Dec 4, 2015
    为什么说互联网寒冬呢,我怎么觉得温暖如春
    luoway
        6
    luoway  
    OP
       Dec 4, 2015 via Android
    @LINEX 见过全家桶之后见怪不怪了吧?

    @wy315700 这样通过骚扰用户硬性推送变现,盛产产品经理的鹅厂员工能忍?虽然我不是,但这不是决不是正面的变现手段。

    @lshero 只是人口红利较少,收入增长放缓而已。

    @longbo666 因为你签的合同比较久,没找感觉。

    @xgowex 当时我群还在聊天呢,瞬间转移话题喷疼讯喷百毒
    welly
        7
    welly  
       Dec 4, 2015
    太过敏感了。
    zjuster
        8
    zjuster  
       Dec 4, 2015
    @luoway 腾讯弹窗什么时候少过...
    m8syYID5eaas8hF7
        9
    m8syYID5eaas8hF7  
       Dec 4, 2015
    @lshero 确实,以前 QQ 秀什么的还是很赚钱的,现在大概根本就没人看了吧。。
    XianZaiZhuCe
        10
    XianZaiZhuCe  
       Dec 4, 2015 via Android
    听说过 qq 轻聊版不。
    virusdefender
        11
    virusdefender  
       Dec 4, 2015
    qq 国际版完美解决
    nekoyaki
        12
    nekoyaki  
       Dec 4, 2015
    QQ 国内版确实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
    电脑上我用国际版,安卓机上以前用国际版,后来发现国际版不支持 5.x 。 google play 是日区,试着改用日本版,发现界面更新了(直到几个月以前还是那种 iphone4 时代手 Q 的界面风格),现在和国际版是一样的,挺不错的。
    整洁干净,真心的。
    windfarer
        13
    windfarer  
       Dec 4, 2015 via Android
    年底 KPI 压力大
    best1a
        14
    best1a  
       Dec 4, 2015
    年底冲刺 KPI 啊。。
    panda
        15
    panda  
       Dec 4, 2015 via Android
    乱七八糟的,现在的同学都不用 QQ 联系了。
    Mavious
        16
    Mavious  
       Dec 4, 2015 via Android
    微信也不这样?半年前高调宣布做朋友圈强势插入 ad 了
    d7101120120
        17
    d7101120120  
       Dec 4, 2015



    刚才的广告,这可是轻聊版, TM 的轻聊版啊!!!腾讯这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Andy1999
        18
    Andy1999  
       Dec 4, 2015 via iPhone
    马化腾抛了 2500w 股
    变现 38 亿
    V69EX
        19
    V69EX  
       Dec 4, 2015
    http://news.mydrivers.com/1/459/459903.htm
    马化腾狂抛腾讯股票:套现 38 亿港元

    这一周马化腾没闲着,一直在抛售腾讯股票。
    今天,港交所的权益资料显示,马化腾在 11 月 30 日减持了 500 万股, 12 月 1 日减持了 699.2 万股, 12 月 2 日减持了 606.46 万股, 12 月 3 日减持了 700 万腾讯股份,总共减持了 2500 万股腾讯股份。减持价在 154 港元上下,共套现约 38 亿港元。
    Vernsu
        20
    Vernsu  
       Dec 5, 2015
    @V69EX
    想想马化腾的炒股黑历史……
    luoway
        21
    luoway  
    OP
       Dec 5, 2015 via Android
    @Andy1999
    @V69EX

    本以为急于变现,现在是急于套现…果然前途无亮,抛售保平安
    yoa1q7y
        22
    yoa1q7y  
       Dec 5, 2015
    这标题起的。。有毛关系
    ototsuyume
        23
    ototsuyume  
       Dec 5, 2015 via iPhone
    腾讯互联网业务那些产品经理 sb 不是一天两天了,几年前还试过推出 qq 会员包几十年的服务呢。反正这几个相关部门风气非常烂,加班文化 kpi 文化盛行
    Trim21
        24
    Trim21  
       Dec 5, 2015
    看楼上都在纠结于 QQ ,没人试试 TM
    吗。。
    theoractice
        25
    theoractice  
       Dec 5, 2015
    @Trim21 从申请第一个 qq 起就一直 tm
    amon
        26
    amon  
       Dec 5, 2015   ❤️ 3
    V2EX 寒冬,楼主花样发帖骗金币。
    luoway
        27
    luoway  
    OP
       Dec 5, 2015 via Android
    @XianZaiZhuCe
    @d7101120120
    QQ 轻聊版 PC 、 Android 都有广告,只是相对少点而已

    @virusdefender
    @nekoyaki
    已改用国际版,简直是没有公众号的微信。爽快

    @Trim21
    @theoractice
    TM 有 Android 版吗?

    @windfarer
    @best1a
    @ototsuyume
    好吧, KPI 把产品经理逼成产品狗,违心地做些伤天害理的事。

    @yoa1q7y
    @amon
    想想的确是 KPI 冲刺的事,确实跟互联网寒冬没关系,幸好有人举证马化腾减持股票,有点关系了吧…
    zhangneww
        28
    zhangneww  
       Dec 5, 2015
    说用 zd423 的精简 QQ 会不会被鄙视
    icylord
        29
    icylord  
       Dec 5, 2015
    是要冲 KPI 了
    Davidwg
        30
    Davidwg  
       Dec 5, 2015
    mac 版不知广告是何物
    lausius
        31
    lausius  
       Dec 5, 2015
    我轻聊版没见过广告啊。
    popo233
        32
    popo233  
       Dec 5, 2015
    那天群里布置作业要每个人上传女装照,常年潜水的我吓呆了
    Zzzzzzzzz
        33
    Zzzzzzzzz  
       Dec 5, 2015
    前几天理财通为了冲量送 QB 送疯了.
    killerv
        34
    killerv  
       Dec 5, 2015
    bat 打个喷嚏互联网界就要下雨的样子。
    mongodb
        35
    mongodb  
       Dec 5, 2015
    @luoway 只针对第二条。能忍。

    在赚钱面前,产品经理算什么啊……

    只有在要用户的时候产品经理的话能有点分量,在收割财富的时候产品并不重要。

    小而美的故事这几年听多了,但小而美毕竟只是小,如果有可以快速变现的手段,要啥产品经理啊,连工作成果都很难量化的工种……

    再说了,怎么知道不是有的用户就喜欢这样的『快来骗我钱』的节奏呢~ 这也是部分用户需求啊。而且这群用户在网上可没空和人争论什么是好的产品设计,他们就会送钱送钱送钱,只有抠抠巴巴不给钱的那群人才会天天没事把张小龙分析来分析去。

    这时候如果还不赶紧割韭菜,那才叫真不会做产品……
    luoway
        36
    luoway  
    OP
       Dec 5, 2015
    @killerv 先后顺序不同,那种说法标题就应该是“腾讯也开始急于变现,互联网寒冬了”。

    @mongodb 好吧,从来没想过非利益交换、非互利互惠的赚钱方式,『快来骗我钱』实在没有考虑过。是我太嫩了,把企业想得太和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8ms · UTC 21:51 · PVG 05:51 · LAX 14:51 · JFK 17: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