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机用的联通 4G,以及公司的联通宽带,从大前天开始连接我的 DO 服务器几乎处于完全断开状态.我的梯子和博客也是用的 DO 服务器,导致这两个全废了. 打击太大...
魔都 V 友们也是这种情况吗?
魔都 V 友们也是这种情况吗?
1
bigtan Dec 7, 2015
是的,前一段时间 do 新加坡可以跑 1wkbps ,然后现在 300kbps ;仅仅有香港几个机房还有点速度。
|
2
ixiaozhi Dec 7, 2015
有 不多说了
|
4
Andy1999 Dec 7, 2015 via iPhone
do 绕路跟联通基本无关
他们新加坡绕了美国 美国绕了欧洲 这 BGP 宣告也是 666 |
5
yexm0 Dec 7, 2015 via Android
联通良心是因为它的用户少,等用户数上来后就会比电信还垃圾了。
|
7
buddha Dec 7, 2015
看到帖子马上连到家里路由器做了个 mtr 还好去洛杉矶的 2 个 vps 情况还好。
|
10
blessme Dec 7, 2015
魔都联通上行很屌, 100M 下 50M 上。
|
11
buddha Dec 7, 2015
@zakokun 看个人情况吧 我当时为了美版的 google play 所以 2 个 vps 都是洛杉矶的,有一个 crissic 走北京联通出口的时常抽风(是联通直连的那个美国节点的问题),另外一个 bandwagon 走的广东联通出口就相对稳定。
电信也退了所以也不知道现在电信怎么样了 ,暂且不说 5 月以后电信一塌糊涂的情况, 现在上海联通我这里体会肯定比电信年初的状况好很多。 比如说 VPS bandwagon 看 youtube 1080p 是没问题的 另一个不抽风的时候也是 1080p 流畅的, PS4 踢 fifa bf4 什么的都比电信好。再说价钱也只有电信的一半。 你觉得联通不好的地方说来听听 我看看我这里是什么情况 |
12
snsd Dec 7, 2015
我就想问一句,上海联通的国际出口是不是也在上海本地?我用着贵阳联通,国际出口走北京, 219.158.*.*。卡得要死
|
14
bazingaterry Dec 7, 2015
大家都说电信不行,大家都去用联通了,迟点移动也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