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倒说丑 我觉得还挺美的😂实物应该更不错
就是有点贵了 一部坚果的价钱呢
一边倒说丑 我觉得还挺美的😂实物应该更不错
就是有点贵了 一部坚果的价钱呢
1
maguowei Dec 8, 2015
感觉丑
|
2
Andy1999 Dec 8, 2015 via iPhone
丑爆了
|
3
NVDA Dec 8, 2015
丑+1
|
4
aerolqr Dec 8, 2015
确实丑,不过只有 6s 版本, 6s Plus 用户表示需求不大。
|
5
SilentDepth Dec 8, 2015
忍不住吐槽……苹果到底跟随着谁
|
6
yaoppp Dec 8, 2015
如果买必是真爱
|
7
allan1st Dec 8, 2015
看到一个吐槽不错: iPhone 把 iPod 吃了。
|
8
RobinCheng OP @allan1st 哈哈我也看到了 来自 The Verge
|
9
caomu Dec 8, 2015
乔布斯花几千万将 iPhone 变薄 0.5 毫米,结果中国人一个套,一个膜,没了。
后来…… |
10
hpeng Dec 8, 2015 via iPhone
Incredible s 这是我第一台想买的安卓机,虽然最后买了三爽
|
11
RobinCheng OP @hpeng 当时也是觉得这款真酷
|
12
kinwa Dec 9, 2015
手机做厚点难道会加个这玩意难看,为了钱真是花样百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