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 不定期 WIFI 掉线,一开始也找不到是什么原因,后来经验多了,发现每次掉线,只要把 DELL 显示器( P2415Q )关掉,或者 DP 线拔掉,立刻就能连上。
以前这种情况每周出现几次,又懒得拿去修,也就忍了,最近更新了系统 10.11.2 ,号称改善了 WIFI 的可靠性,从此每天掉线好几次,实在忍不下去了。
不明白为什么外接显示器会影响 WIFI ?
以前这种情况每周出现几次,又懒得拿去修,也就忍了,最近更新了系统 10.11.2 ,号称改善了 WIFI 的可靠性,从此每天掉线好几次,实在忍不下去了。
不明白为什么外接显示器会影响 WI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