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ware
V2EX  ›  问与答

15"和 13"的 rMBP 屏幕色彩是不同的?感觉好不适应 15 的

  •  
  •   hardware · Dec 19, 2015 · 26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公司给配的 13 寸的,这两天升级换成 15 寸的了。
    自己还有一台 13 寸的,感觉两个 13 寸的没什么区别,但 15 寸的本子颜色更泛白一些。
    两台 13 分别是 13late 和 14mid 的, 15 寸是 14mid 的

    3 replies    2015-12-19 16:28:28 +08:00
    viko16
        1
    viko16  
       Dec 19, 2015
    觉不觉得 15 的风扇比 13 响多了?
    hardware
        2
    hardware  
    OP
       Dec 19, 2015
    @viko16 是的
    pH
        3
    pH  
       Dec 19, 2015 via iPhone
    @hardware
    @viko16 毕竟性能摆在那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9:52 · PVG 03:52 · LAX 12:52 · JFK 15: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