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2281

最近一段时间 V2EX 上好多「公司倒闭」的帖子,我感觉到了「某种趋势」

  •  
  •   ming2281 · Dec 20, 2015 · 31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只是发现自己浏览的这方面的帖子特别多(比以前多),
    感觉到了某种趋势
    9 replies    2015-12-22 09:18:30 +08:00
    Andy1999
        1
    Andy1999  
       Dec 20, 2015 via iPhone
    互联网寒冬
    BSD
        2
    BSD  
       Dec 20, 2015
    天涯经济论坛上更多,但奇怪的是,貌似并未出现民工返乡潮。。。
    ooh
        3
    ooh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BSD 反腐以来工程不好做,根本没什工程做
    az
        4
    az  
       Dec 20, 2015 via iPhone
    越来越差,都在撑着。或许不就,突然塌了……
    xufang
        5
    xufang  
       Dec 20, 2015
    "釜水已沸,而鱼竟不知!" 此处引中纪委语。
    mzsongyan
        6
    mzsongyan  
       Dec 21, 2015 via Android
    已经被裁…
    datocp
        7
    datocp  
       Dec 21, 2015 via Android
    正常,本地很多工业区工厂要吗倒闭,要吗不能天天开工,现在是订单减半。大环境就这样。

    水至清无鱼,有得贪说明这地区经济活跃,就算去了公务员福利很多依赖的行业也明显无利润,反腐难道老百姓能喝上汤吗。人家连骨头都吃了,上次还见有人怀念和谐社会,搞笑一代不如一代,连话都不让人说的烧香赶紧下台。
    Khlieb
        8
    Khlieb  
       Dec 21, 2015 via Android
    @Andy1999 也许是寒冬,也许是某种人为因素发动的经济洗牌。
    caliy
        9
    caliy  
       Dec 22, 2015
    怎么说呢,凛冬将至,但是应该有一两年就过了吧,毕竟,脑力投射的软硬件科技才是真的生产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1:52 · PVG 05:52 · LAX 14:52 · JFK 17: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