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发现自己浏览的这方面的帖子特别多(比以前多),
感觉到了某种趋势
感觉到了某种趋势
1
Andy1999 Dec 20, 2015 via iPhone
互联网寒冬
|
2
BSD Dec 20, 2015
天涯经济论坛上更多,但奇怪的是,貌似并未出现民工返乡潮。。。
|
4
az Dec 20, 2015 via iPhone
越来越差,都在撑着。或许不就,突然塌了……
|
5
xufang Dec 20, 2015
"釜水已沸,而鱼竟不知!" 此处引中纪委语。
|
6
mzsongyan Dec 21, 2015 via Android
已经被裁…
|
7
datocp Dec 21, 2015 via Android
正常,本地很多工业区工厂要吗倒闭,要吗不能天天开工,现在是订单减半。大环境就这样。
水至清无鱼,有得贪说明这地区经济活跃,就算去了公务员福利很多依赖的行业也明显无利润,反腐难道老百姓能喝上汤吗。人家连骨头都吃了,上次还见有人怀念和谐社会,搞笑一代不如一代,连话都不让人说的烧香赶紧下台。 |
9
caliy Dec 22, 2015
怎么说呢,凛冬将至,但是应该有一两年就过了吧,毕竟,脑力投射的软硬件科技才是真的生产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