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fans
V2EX  ›  武汉

和武汉小伙伴们一起探索互联网二线城市的人才招聘难题

  •  
  •   autofans · Dec 22, 2015 · 441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8 replies    2015-12-27 13:30:10 +08:00
    youdaji
        1
    youdaji  
       Dec 22, 2015
    武汉还二线,笑了,那城市 3 线都不如
    FrankFang128
        2
    FrankFang128  
       Dec 22, 2015
    不难,加钱。
    FrankFang128
        3
    FrankFang128  
       Dec 22, 2015
    我在杭州拿多少,你在武汉给多少,你看我回不回武汉……
    blessme
        4
    blessme  
       Dec 22, 2015
    武汉这方面比较落后啊,算三线吧。
    kumakiti
        5
    kumakiti  
       Dec 22, 2015
    钱少了,没其他原因
    sodmewuhan
        6
    sodmewuhan  
       Dec 22, 2015
    武汉连二线都算不上
    XianZaiZhuCe
        7
    XianZaiZhuCe  
       Dec 22, 2015 via Android
    除了北上广深,还有二线三线?都是乡下
    tjxiter
        8
    tjxiter  
       Dec 22, 2015
    用头发想一下,除了钱还能有啥原因?

    互联网赚钱在哪都差不多赚钱吧?但是二线城市工资就低那么多?

    虽然是湖北人,但是武汉不给力,不像个二线城市。
    felixzhu
        9
    felixzhu  
       Dec 22, 2015
    考虑回武汉的人还是很多的吧,但是考虑到回去工资几乎减半。。。
    clijiac
        10
    clijiac  
       Dec 23, 2015
    还是钱的问题
    Fleeting
        11
    Fleeting  
       Dec 23, 2015 via Android
    唉,突然觉得回去也不错
    colorfulberry
        12
    colorfulberry  
       Dec 23, 2015
    刚从魔都回来为了和妹子结婚的飘过,工资真的砍了不少,关键是回来感觉好悠闲的说 2333
    nozama
        13
    nozama  
       Dec 23, 2015
    在武汉上学 4 年,得了鼻炎。
    到处挖挖挖,空气搞得乌烟瘴气。
    zhouquanbest
        14
    zhouquanbest  
       Dec 23, 2015
    作为一个武汉人 不得不承认 因为经济落后 无论是文化还是素质 都和北上广深等有很长的距离
    虽说是大学生最多的城市 但也反映出了是大学生流失最多的城市
    为什么? —— 除了钱少 被吐槽做多的就是脏乱差,这也是武汉一直没被选上文明城市,冠名全国最大县城的原因。
    归根结底又是为什么,经济差嘛。

    既然毕业了能去北上广深杭,为什么要选 hard mode 中的 hard mode ,要说为了爱留在武汉,我不信。

    如果要离开北京的话,我应该会选珠海,既然要离开大环境,为什么不选个环境好的漂亮的城市呢。
    chrishine
        15
    chrishine  
       Dec 23, 2015
    马云不是说了么,员工离职就两个原因:
    1 ,钱给少了
    2 ,心委屈了(翻译成领导傻逼)
    武汉这俩都占了。
    cndubian
        16
    cndubian  
       Dec 23, 2015
    我一同学,十月打算回武汉,最后无赖的又回到北京,工资是硬伤。
    tjxiter
        17
    tjxiter  
       Dec 23, 2015
    @cndubian 所以, 30 岁之前没必要回去。
    haixiu
        18
    haixiu  
       Dec 27, 2015
    一前同事回武汉,每天 7 点不到就赶车,因为满城挖的太堵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23:15 · PVG 07:15 · LAX 16:15 · JFK 19: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