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jzv
V2EX  ›  iPad

iPad 上 iMessage FaceTime 无法激活!!

  •  
  •   xcjzv · Dec 26, 2015 · 88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WiFi 版本。在设置里和两个 app 里均无法激活


    一直困扰着我,之前 iPad mini 1 就这样,现在一台新 iPad mini4 也这样

    之前我记得在最早刷机完激活界面登入 iMessage 和 FaceTime 后,进入系统使用时这两个事激活着的,可以用。但是在系统里激活就是不想。

    现在我的 9.2 刷机完输入信息那个过程里没有登入 iMessage 过程了,无法激活!!!!
    7 replies    2016-01-14 12:04:34 +08:00
    Sequencer
        1
    Sequencer  
       Dec 26, 2015 via iPhone
    梯子
    endosome
        2
    endosome  
       Dec 26, 2015 via iPhone
    国行的 iOS 设备都是阉割了 FaceTime 的
    pH
        3
    pH  
       Dec 26, 2015 via iPhone
    @endosome 不是吧。只有手机阉割 FTA
    cheny95
        4
    cheny95  
       Dec 26, 2015
    @endosome 国行的手机是阉割了 facetime 的音频,只有视频可用.(iPad 我是港版,不知道是否阉割,反正我能用..

    @xcjzv 我记得设置里有选项的,你去看下
    设置>信息 开启 iMessage
    aofall
        5
    aofall  
       Dec 26, 2015 via iPhone
    注册验证服务器在国外,搭梯子
    不过注册上了能不能收到消息还是一个问题,反正我是收不到图片,消息经常不能及时接收
    xcjzv
        6
    xcjzv  
    OP
       Dec 27, 2015 via iPhone
    @Sequencer
    @endosome
    @pH
    @cheny95
    @aofall

    解决问题啦。分享下心得。

    1 )国行阉割了 FaceTime 的 audio ,但没有阉割 FaceTime
    2 )我这儿激活服务器没被墙
    3 )原因是我的 Apple ID 有些问题,之前出问题的 ID ,有安全性 bug ,就是 IP 老切换搞得后台警觉,这次 ID 竟然没验证邮箱(给女朋友的……),还是 hushmail 邮箱,不能登录了。

    最后重新注册了个(依旧美区, ps 现在不挂 v 不能注册了嘛),然后 DFU 刷机,激活后输入新 ID ,进入后一会儿自动激活了
    foxking
        7
    foxking  
       Jan 14, 2016
    国行 ipad 也是不能 facetime audio 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9:52 · PVG 03:52 · LAX 12:52 · JFK 15: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