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WiFi 版本。在设置里和两个 app 里均无法激活
一直困扰着我,之前 iPad mini 1 就这样,现在一台新 iPad mini4 也这样
之前我记得在最早刷机完激活界面登入 iMessage 和 FaceTime 后,进入系统使用时这两个事激活着的,可以用。但是在系统里激活就是不想。
现在我的 9.2 刷机完输入信息那个过程里没有登入 iMessage 过程了,无法激活!!!!
一直困扰着我,之前 iPad mini 1 就这样,现在一台新 iPad mini4 也这样
之前我记得在最早刷机完激活界面登入 iMessage 和 FaceTime 后,进入系统使用时这两个事激活着的,可以用。但是在系统里激活就是不想。
现在我的 9.2 刷机完输入信息那个过程里没有登入 iMessage 过程了,无法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