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xidexizai
V2EX  ›  买买买

手上有几百条数据线,质量好,求甩掉

  •  
  •   xiaoxixidexizai · Jan 4, 2016 · 32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清华同方二合一数据线
    正常在售价格在 39 元
    男票公司发的福利,堆在家里强迫症简直受不了
    单卖 25 ,不包邮
    买的多,可包邮,可优惠

    21 replies    2016-01-21 16:53:04 +08:00
    kskf
        1
    kskf  
       Jan 4, 2016
    好奇强迫症的人都不喜欢把堆家里的东西整理一下的么
    popu111
        2
    popu111  
       Jan 4, 2016 via Android
    公司发福利几百条数据线。。。口怕
    价值 39 一条。。。口怕
    算下来就是 4k 以上了。。。口怕
    terence4444
        3
    terence4444  
       Jan 4, 2016 via iPhone
    新号一来就是卖东西 block
    Feobe
        4
    Feobe  
       Jan 4, 2016
    二合一数据线就没有好质量这回事

    想要好的,远离多合一。
    Tink
        5
    Tink  
    PRO
       Jan 4, 2016
    一共就发了一个帖子
    wclebb
        6
    wclebb  
       Jan 4, 2016
    wclebb
        7
    wclebb  
       Jan 4, 2016
    发现我发的 taboo 链接不对,那个是含有充电头(太便宜了,但能看出质量太差)
    再搜淘宝,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5722131636&spm=a230r.1.14.28.KHGJbR&ns=1&abbucket=10#detail
    感觉这个链接是正是楼主的。
    wclebb
        8
    wclebb  
       Jan 4, 2016
    不过不管怎么说
    wclebb
        10
    wclebb  
       Jan 4, 2016
    发多了。

    我觉得这价格,并不带有诚意。
    wclebb
        11
    wclebb  
       Jan 4, 2016
    @valianliu 赞。
    Earthman
        12
    Earthman  
       Jan 4, 2016
    @valianliu 便宜货不能用啊,价格看着喜人。拆开就是一垃圾
    Strikeactor
        13
    Strikeactor  
       Jan 4, 2016
    要是啥公司才能发员工几百条数据线当福利
    ivyswen
        14
    ivyswen  
       Jan 4, 2016 via Smartisan T1
    淘宝上数据线我只买青州小熊的
    xiaoxixidexizai
        15
    xiaoxixidexizai  
    OP
       Jan 5, 2016
    @kskf 整理了,但是一大箱子看着还是不舒服啊,总惦记着
    xiaoxixidexizai
        16
    xiaoxixidexizai  
    OP
       Jan 5, 2016
    @popu111 那的能甩出去才行啊 T T ,不然自己得用到什么时候
    xiaoxixidexizai
        17
    xiaoxixidexizai  
    OP
       Jan 5, 2016
    @terence4444 。。。实在是看着不顺眼,丢了又可惜
    xiaoxixidexizai
        18
    xiaoxixidexizai  
    OP
       Jan 5, 2016
    @Feobe 我也不是专业的。。。。只是以我自己买过的觉得这个质量还不错。。。
    xiaoxixidexizai
        19
    xiaoxixidexizai  
    OP
       Jan 5, 2016
    @wclebb 没卖过。。。天呐,我只是想甩一下,价格这些可以商量的
    xiaoxixidexizai
        20
    xiaoxixidexizai  
    OP
       Jan 5, 2016
    算啦,算啦,卖个东西太累了,我不卖了
    gauzeehom
        21
    gauzeehom  
       Jan 21, 2016
    哈哈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6:59 · PVG 00:59 · LAX 09:59 · JFK 12: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