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cedx OP |
2
kumakiti Jan 9, 2016 没想到翻面过来还是小埋...
周六加班,好不爽,要不要再找份工作呢... |
3
Aquamarine Jan 10, 2016
@kumakiti 看来加班已经无法满足你了
|
4
RIcter Jan 10, 2016 via iPad
好烦,明天之后连考三科化学…
|
5
Kilerd Jan 10, 2016
又玩了一天!
|
6
kumakiti Jan 10, 2016
@Aquamarine 我有点傻,不太懂...
|
7
Aquamarine Jan 10, 2016
@kumakiti 再找份工作,也可以理解成你想再找份兼职^_^
|
8
lxy Jan 10, 2016
技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你们人类……
|
9
kumakiti Jan 10, 2016
@Aquamarine 好吧,我的锅,睡觉了
|
10
kn007 Jan 10, 2016
路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