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ctate
V2EX  ›  音乐

请教:这个bgm是什么?

  •  
  •   delectate · Jan 5, 2012 · 48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8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很有名的交响乐,可是忽然一听却想不起来了。。。

    一开始以为是《威廉退尔序曲》,仔细一想,毛啊,不对!又以为《拉德斯基进行曲》,再一听原版,还不是……

    视频在这里:
    http://www.tudou.com/v/k4AWBNMvkTs/&resourceId=1320712_04_02_99/v.swf
    http://juetuzhi.net/2012/01/guan-lan-ge.html

    请高手帮忙听听,是神马音乐,谢谢。

    顺便求可以上传片段,搜歌的引擎。
    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eryen
        1
    aeryen  
       Jan 5, 2012
    卡门 “儿” 序曲
    delectate
        2
    delectate  
    OP
       Jan 5, 2012
    @aeryen 真的是她,感谢!
    caomu
        3
    caomu  
       Jan 5, 2012 via Android
    midomi可以哼歌搜索,不知道用不用得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7:09 · PVG 01:09 · LAX 10:09 · JFK 13: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