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pla
V2EX  ›  问与答

公司最近陆陆续续出一堆规章制度,来罚款,请教诸位这样合法么

  •  
  •   usapla · Jan 19, 2016 · 20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最近,出台了很多的规章制度,然后先不管我们是否接受,在各个部门领导的同意后,就执行下来了。其实公司做大,出点规章也对,但是,各种惩罚措施就是罚款,基本上 50/次-100/次,我担心自己的合法权益被侵犯,想请教大家一下,这些规定,合法么

    5 replies    2016-01-19 16:31:40 +08:00
    cst4you
        1
    cst4you  
       Jan 19, 2016   ❤️ 1
    曾经在某公司因为迟到被扣掉一半工资的路过.
    家离公司 30 公里, 路上一趟就 1.5~2 小时, 还要 10 点到公司, 晚上下班时间从未准时(跟程序员说准时?). 如何保障准时到?
    cst4you
        2
    cst4you  
       Jan 19, 2016
    补充: 位置上海浦西北面到张江东南面, 可以算跨一个上海了吧?
    66beta
        3
    66beta  
       Jan 19, 2016   ❤️ 1
    仿佛记得只有合同上的合法,后面加的都可以不算数
    但是真要搞,肯定也要决心离开了
    usapla
        4
    usapla  
    OP
       Jan 19, 2016
    @cst4you 你这通勤时间太长了,大大影响你的幸福感
    zackkson1991
        5
    zackkson1991  
       Jan 19, 2016
    感觉该公司开始不行了。可以考虑闪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1:35 · PVG 09:35 · LAX 18:35 · JFK 21: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