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zi
0.59D

广东开始推千兆电信宽带了 “粤”进千兆时代

  •  
  •   dingzi · Jan 19, 2016 · 508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收到广东电信微信的推送了说广东开始推行千兆网络了。。。。。
    如果是真实,而且像上海电信那般。。。
    我似乎预见到了广州外网瘫痪的情景了。




    29 replies    2016-01-20 13:58:05 +08:00
    Andy1999
        1
    Andy1999  
       Jan 19, 2016 via iPhone
    咦 前几天不是炸过了吗 还没推广 1Gbps 吧
    aalska
        2
    aalska  
       Jan 19, 2016
    上行目测刚刚能够跑满 1000M 所需要的
    GeekTest
        3
    GeekTest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aalska 电信的一贯作风 你以为呢 其实上行给个 20M 就差不多吧
    Return2legacy
        4
    Return2legacy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爆是必然的了,但并非都需要往外挤,在大局域网内或许就有他们的资源
    aalska
        5
    aalska  
       Jan 19, 2016
    @GeekTest 应该说是广东电信的一贯作风。。。看着兄弟省份 50m 下行都 4m 上行。 我吃省的 1.5m 上行简直。。。
    blessme
        6
    blessme  
       Jan 19, 2016
    广东电信的外网早已废品,根本不需要这次千兆 来 冲击。
    raysonx
        7
    raysonx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希望電信是真的 1000M 而不是像聯通一樣搞緩存劫持
    xmoiduts
        8
    xmoiduts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想想对面服务器带宽的价格,并不觉得千兆下行能跑满。
    wdlth
        9
    wdlth  
       Jan 19, 2016
    让他们测试跨网带宽再说……
    dingzi
        10
    dingzi  
    OP
       Jan 19, 2016
    @wdlth 对 要看夸网效果
    sdysj
        11
    sdysj  
       Jan 19, 2016   ❤️ 1
    千兆局域网,窄带互联网。。。
    n6DD1A640
        12
    n6DD1A640  
       Jan 19, 2016
    想太多。广州辣么多老城区,都只能装铜线 ADSL ,最高 12M 。
    mmmkik
        13
    mmmkik  
       Jan 19, 2016 via iPad
    @dingzi 价格是多少,能立刻办理吗
    test0x01
        14
    test0x01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继续用移动宽带
    EAC
        15
    EAC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有什麼屁用?我這還推出 10gbps 的寬帶呢,結果一個月 2888 元哪個家庭用戶消費得起?普及了才說話吧
    dingzi
        16
    dingzi  
    OP
       Jan 19, 2016
    @kencola 10G 一个月 3000 真心不贵 。。。
    20150517
        17
    20150517  
       Jan 19, 2016
    上海百兆晚上根本到不了,晚上就变 10M 的速度了
    lingaoyi
        18
    lingaoyi  
       Jan 20, 2016
    然后国际出口还是给 1M
    gzlock
        19
    gzlock  
       Jan 20, 2016
    @mmmkik 电信客服并不知道有这玩意, gd.189.cn 上也查不到这类消息
    中国电信 17:55:01
    您好,很高兴为亲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我 17:55:15
    今天看到新闻,说有千兆光线的粤想家套餐
    我 17:55:18
    想咨询一下费用
    中国电信 17:55:37
    稍等的, O(∩_∩)O 谢谢
    我 17:55:44
    我在 189.cn 查不到这个粤想家相关的信息
    中国电信 17:55:59
    感谢亲对电信的关注,目前千兆网络暂无具体的详细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进相关情况,请您稍后再联系我们查询,谢谢支持!


    @n6DD1A640 住了十几年的小区,我上年 12 月已经用上光纤了
    dingzi
        20
    dingzi  
    OP
       Jan 20, 2016
    @gzlock 的确是 我这里的城中村都开始光钎电信了
    redsonic
        21
    redsonic  
       Jan 20, 2016
    最近两年的城域网局部提速 我觉得某某集团可能开窍了,知道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在“局域网”上搞铁公基还是有油水可捞。设备招标,用户端逼迫服务端加钱扩容, 打的一手的好牌。
    loveuqian
        22
    loveuqian  
       Jan 20, 2016 via iPhone
    @gzlock 我也是 10 几年小区,但是还没有光纤,还用着 2000 一年的 4M
    cxbig
        23
    cxbig  
       Jan 20, 2016
    就是不知道翻墙后水准如何
    kexihai
        24
    kexihai  
       Jan 20, 2016
    最先用上的必须是金沙洲这种
    gzlock
        25
    gzlock  
       Jan 20, 2016
    @loveuqian 无论怎么样也要先用着 ADSL ,等可以装光纤时,电信会发短信叫你去登记的
    loveminds
        26
    loveminds  
       Jan 20, 2016
    @kexihai 我估计是珠江新城
    yipeng
        27
    yipeng  
       Jan 20, 2016
    @loveminds 那边也不行 现在 100M 用的很不爽
    loveminds
        28
    loveminds  
       Jan 20, 2016
    广州出口估计受不了,现在都已经差很多了
    coder001
        29
    coder001  
       Jan 20, 2016
    @test0x01 公司就是移动有线宽带, 简直墙中墙. 开个百度百科都加载不全, 还得找个国内代理才勉强打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3ms · UTC 18:36 · PVG 02:36 · LAX 11:36 · JFK 14: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