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广东电信微信的推送了说广东开始推行千兆网络了。。。。。
如果是真实,而且像上海电信那般。。。
我似乎预见到了广州外网瘫痪的情景了。
如果是真实,而且像上海电信那般。。。
我似乎预见到了广州外网瘫痪的情景了。
1
Andy1999 Jan 19, 2016 via iPhone
咦 前几天不是炸过了吗 还没推广 1Gbps 吧
|
2
aalska Jan 19, 2016
上行目测刚刚能够跑满 1000M 所需要的
|
4
Return2legacy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爆是必然的了,但并非都需要往外挤,在大局域网内或许就有他们的资源
|
6
blessme Jan 19, 2016
广东电信的外网早已废品,根本不需要这次千兆 来 冲击。
|
7
raysonx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希望電信是真的 1000M 而不是像聯通一樣搞緩存劫持
|
8
xmoiduts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想想对面服务器带宽的价格,并不觉得千兆下行能跑满。
|
9
wdlth Jan 19, 2016
让他们测试跨网带宽再说……
|
11
sdysj Jan 19, 2016 千兆局域网,窄带互联网。。。
|
12
n6DD1A640 Jan 19, 2016
想太多。广州辣么多老城区,都只能装铜线 ADSL ,最高 12M 。
|
14
test0x01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继续用移动宽带
|
15
EAC Jan 19, 2016 via Android
有什麼屁用?我這還推出 10gbps 的寬帶呢,結果一個月 2888 元哪個家庭用戶消費得起?普及了才說話吧
|
17
20150517 Jan 19, 2016
上海百兆晚上根本到不了,晚上就变 10M 的速度了
|
18
lingaoyi Jan 20, 2016
然后国际出口还是给 1M
|
19
gzlock Jan 20, 2016
|
21
redsonic Jan 20, 2016
最近两年的城域网局部提速 我觉得某某集团可能开窍了,知道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在“局域网”上搞铁公基还是有油水可捞。设备招标,用户端逼迫服务端加钱扩容, 打的一手的好牌。
|
23
cxbig Jan 20, 2016
就是不知道翻墙后水准如何
|
24
kexihai Jan 20, 2016
最先用上的必须是金沙洲这种
|
28
loveminds Jan 20, 2016
广州出口估计受不了,现在都已经差很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