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liaa

[壁纸] OS X 系统崩溃六国画面doge

  •  
  •   liaa · Jan 25, 2016 · 73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由于无线网卡兼容问题,最近电脑经常 Crash. 然后就有了这款壁纸.

    For Retina 屏幕 点击下载→

    For non-Retina 屏幕点击下载→

    Supplement 1  ·  Jan 25, 2016

    @oott123 找出了错别字,Thanx. 重新上传了文件.

    For Retina : 点击下载→

    For non-Retina: 点击下载→

    Sketch 设计稿文件: 点击下载→

    23 replies    2016-02-02 13:38:22 +08:00
    mactaew
        1
    mactaew  
       Jan 25, 2016
    这个要赞!!!!!
    liaa
        2
    liaa  
    OP
       Jan 25, 2016
    效果图:
    liaa
        3
    liaa  
    OP
       Jan 25, 2016

    jkjoke
        4
    jkjoke  
       Jan 25, 2016
    liaa
        5
    liaa  
    OP
       Jan 25, 2016
    oott123
        6
    oott123  
       Jan 25, 2016   ❤️ 1

    是不是打错字了。。
    HWSTh
        7
    HWSTh  
       Jan 25, 2016
    @liaa 这是撸了吗
    FatGhosta
        8
    FatGhosta  
       Jan 25, 2016
    超赞
    strwei
        9
    strwei  
       Jan 25, 2016
    xzg1993
        10
    xzg1993  
       Jan 25, 2016   ❤️ 1
    66666 真是个好壁纸,让我想起了某某片的开头。。 2333
    ykqmain
        11
    ykqmain  
       Jan 25, 2016
    can't open
    frienmo
        12
    frienmo  
       Jan 25, 2016   ❤️ 1
    第二段法语第一个词应该是 votre 不是 vote
    TashinV
        13
    TashinV  
    PRO
       Jan 25, 2016 via iPhone
    整体字形是不是偏右了一点?好像木有居中啊
    Sequencer
        14
    Sequencer  
       Jan 26, 2016 via iPhone
    233 收了!
    0xffff
        15
    0xffff  
       Jan 26, 2016
    链接失效?
    exploreexe
        16
    exploreexe  
       Jan 27, 2016
    cool! 非常有想法 小伙子
    hmm2394
        17
    hmm2394  
       Jan 27, 2016
    那把椅子感动了我,,,
    ligyxy
        18
    ligyxy  
       Jan 27, 2016
    电脑架挺别致
    zhanglangipis
        19
    zhanglangipis  
       Jan 27, 2016
    字体大一点,再大一点,能居中吗。

    那条椅子是什么鬼?
    satura
        20
    satura  
       Jan 27, 2016 via Android
    @zhanglangipis 那个明显是凳子。
    laiyingdong
        21
    laiyingdong  
       Jan 30, 2016

    还不错(●'◡'●)
    laiyingdong
        22
    laiyingdong  
       Jan 30, 2016   ❤️ 1
    gordonFreeman
        23
    gordonFreeman  
       Feb 2, 2016   ❤️ 1
    应该是 'to continue starting up' 吧? 你多写了个 'to'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3ms · UTC 21:49 · PVG 05:49 · LAX 14:49 · JFK 17: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