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一下,屏幕就碎了,但是只有屏幕的下方一小块是不能使用的
已经买了一个新的手机,准备用旧手机跑 demo ,有没有插件可以让手机上出现一个指针,利用多点触控移动指针,让屏幕上坏了的那块区域复活?
PS :不要 OTG ,不要 VNC
感谢
已经买了一个新的手机,准备用旧手机跑 demo ,有没有插件可以让手机上出现一个指针,利用多点触控移动指针,让屏幕上坏了的那块区域复活?
PS :不要 OTG ,不要 VNC
感谢
1
em70 Feb 7, 2016 via iPhone
几十块去换个屏就是了
|
2
VmuTargh Feb 7, 2016
蓝牙鼠标……
|
4
wd0g Feb 7, 2016
不要 OTG , VNC 。。。。
|
5
Yangz Feb 7, 2016 via iPhone
用辅助功能的“缩放”?如果有的话。
|
6
hqs123 Feb 7, 2016
大过年还是换个新的吧.
|
8
zgk Feb 7, 2016
所以还是贴块玻璃膜好
|
9
asdwfwqd Feb 7, 2016 via Android
打开重力感应,用到那块地方的时候转过来
|
11
Andy1999 Feb 7, 2016
Published via iPhone...
|
13
redmofang Feb 7, 2016 反编译改 Framework-res.apk 把虚拟键高度往高里改, 或者直接刷自带修改虚拟键高度功能的 ROM, 推荐 Chroma. 不过 APP 比例会被拉得很奇怪
|
14
580a388da131 Feb 7, 2016 为何要折磨自己。
|
15
nicevar Feb 8, 2016
android 手机?淘个屏幕自己换了,两个小时的问题
要不然就用虚拟机 |
16
hongfeiyu Feb 8, 2016
买买买啊
现在国产手机这么良心 不买都亏了 |
17
hongfeiyu Feb 8, 2016
前面没看你说的
你是不是魅族啊 我有个好方法: 搜了一下网上也有这种解决方法 强制旋转 180 度 |
18
techmoe Feb 8, 2016 via Android
二楼正解 hhhhhh
|
19
somebody Feb 8, 2016 via Android
找个局域网远程控制光标的的 app ,比如 KDE Connect (支持 Linux 和 Android , pushbbullet 的绝佳替代品)
|
21
Mithrandir Feb 8, 2016
碎碎平安~换个新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