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mini了 有一个pro 然后过年回家把pro给妈妈了 她明年要去外地工作不能用家里的台机了
mini跟24显示器已经便宜卖给朋友了 主要是明年我不想租房子了 打算去青旅住一段日子 多点乐子
然后 我需要一台电脑用来工作少量的编码,写点文档,一个浏览器就够了,我打算选一个非mac的机器。。 然后。。
我发现原来apple的电脑实在是太有性价比了。。
但我真的不想再弄一台了。。
非apple的电脑越小越轻越好,性能记本没啥特别要求 你们是怎么选择的。。
mini跟24显示器已经便宜卖给朋友了 主要是明年我不想租房子了 打算去青旅住一段日子 多点乐子
然后 我需要一台电脑用来工作少量的编码,写点文档,一个浏览器就够了,我打算选一个非mac的机器。。 然后。。
我发现原来apple的电脑实在是太有性价比了。。
但我真的不想再弄一台了。。
非apple的电脑越小越轻越好,性能记本没啥特别要求 你们是怎么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