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域名和老外直接打电话谈价钱,打了蛮久砍了 1k 多
然后这个月账单来了,一看不对,打了这点时间计费记上天价了……
我致电 10010 第一个客服讲 IP 拨号 3 毛 9 一分钟 直拨 8 毛一分钟 我说那不对啊,计费算下来都快 10 倍了。他说他帮我转接到第二个客服。第二个客服的回复直接让我喷了,她说是 6 秒钟 8 毛这样计费的,而且一只是这样。
对于这种前后客服回答不一,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打美国是按秒收费的,我可不可以打 12315 投诉他们?
然后这个月账单来了,一看不对,打了这点时间计费记上天价了……
我致电 10010 第一个客服讲 IP 拨号 3 毛 9 一分钟 直拨 8 毛一分钟 我说那不对啊,计费算下来都快 10 倍了。他说他帮我转接到第二个客服。第二个客服的回复直接让我喷了,她说是 6 秒钟 8 毛这样计费的,而且一只是这样。
对于这种前后客服回答不一,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打美国是按秒收费的,我可不可以打 12315 投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