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事情需要三天不睡,并且一直“工作”,手不能停。到了一定时候特别是下午会提不起劲来,更准确是不想动,并不是不能动,发呆的看时间一分一秒的动。请问诸位 v 友怎么样保持不趴着睡了不躺下睡觉?不坚定的时候会特别想睡觉。想着只睡一下,两个小时就好。然后十几个小时过去了起不来。
#因为没时间了。了解睡眠的重要性。需要完成一项很重要的任务。这项任务略为枯燥。对自己身体还是比较了解的。
#因为没时间了。了解睡眠的重要性。需要完成一项很重要的任务。这项任务略为枯燥。对自己身体还是比较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