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不小心欠了几分钱,然后他说 7x24 小时内需要充值不然关了 CDN ,我上去看得时候,他已经把我的 CDN 全关了还锁上上了。我想算了,毕竟是自己欠费的,但是当我充值完以后, TM 还全部给我回源算几个意思?



别 TM 跟我说刚接入还没生效,我都接入半年了!
马上要 315 了,真想直接给他扔一发
要不是我账号里还有几个 T 还支持 https 我真的不想用了
前几天不小心欠了几分钱,然后他说 7x24 小时内需要充值不然关了 CDN ,我上去看得时候,他已经把我的 CDN 全关了还锁上上了。我想算了,毕竟是自己欠费的,但是当我充值完以后, TM 还全部给我回源算几个意思?



别 TM 跟我说刚接入还没生效,我都接入半年了!
马上要 315 了,真想直接给他扔一发
要不是我账号里还有几个 T 还支持 https 我真的不想用了
1
yexm0 Mar 8, 2016
腾讯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
|
2
xjbeta Mar 8, 2016
腾讯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
|
3
snsd Mar 8, 2016 via iPhone
店大欺客。只能用这个来形容腾讯
|
4
Slienc7 Mar 8, 2016
|
5
qcloud Mar 8, 2016
你不是力挺腾讯云吗?尤其是 CDN 不是嘛,呵呵
|
6
irainsoft Mar 8, 2016
你需要电话客服降降火 (斜眼
腾讯云不打电话能解决问题? |
7
GPU Mar 8, 2016
最近基本上有 Andy1999 的地方就有人嘲讽 。哈哈。
|
15
gpw1987 Mar 10, 2016
总感觉国内的几个云都比较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