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exm0 Mar 11, 2016 via Android
坐等联通也在自家劫持的机子上放病毒
|
2
jackysc Mar 11, 2016
为了打广告,不择手段了吗
|
3
irainsoft Mar 11, 2016
现在为了投广告已经如此不择手段了吗?
|
4
nuomi Mar 11, 2016 via iPhone
315 还不整他们,无法无天。
|
5
miyuki Mar 11, 2016 via Android
劫持-> 死妈
|
6
gpw1987 Mar 11, 2016
一切都是为了利益
|
7
stanhou Mar 11, 2016
运营商劫持很多年了,一直很猖獗。
我猜测应该是承包商干的,包括去你家装宽带的都是第三方的承包商,我问过他们。 然后承包商干缺德事,运营商只管收宽带费。 我以前给工信部投诉过,那边说,“我们只处理你上不了网的问题,既然你能上网,其他的事没法管”。 |
8
yeyeye Mar 11, 2016
裸奔一时爽
|
10
Cavolo Mar 11, 2016 via iPhone
这几个软件没有一个用的
|
11
esxivistawrt Mar 11, 2016
@nuomi 缓存并不可怕,一条 iptables 规则搞定。
|
12
timor Mar 11, 2016
擦.我大 A5 广告版躺枪.
|
13
popok Mar 11, 2016
这个报警,直接把那个上海的米劳传媒端了吧
|
14
unboy Mar 11, 2016
|
15
Andy1999 Mar 11, 2016 via iPhone
这码打得我给负分
|
16
daocao Mar 11, 2016
这种黑产,还不菲马泰,等着被喝茶么
|
17
xbb7766 Mar 11, 2016
又见 upyun 真是老朋友,电信的劫持也见过挂在 upyun 的。
23333 |
19
alonga Mar 11, 2016
证据链已经很足了,可以收网了。
|
20
yuhaaitao Mar 12, 2016
河南移动,劫持这么积极,最近手机上网能明显收到宽带推广广告了。
电脑上 chrome ,好多网站一片红。 小米浏览器总是提示网站被劫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