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的是腾讯企业邮箱,现在是在虚拟机下跑 foxmail ,因为需要超大附件和企业通讯录所以只能这么做,我试过 Mac 版本的 Foxmail ,因为太久没更新了所以功能和 windows 版本差太多,那么,有没有邮件客户端能很好地搭配腾讯企业邮箱?
1
b821025551b Mar 11, 2016
|
2
tyhunter OP @b821025551b
不支持超大附件啊,我现在用 Airmail ,每次发超大附件都要传到网盘,自己烦领导也烦 |
3
moname Mar 11, 2016 via iPhone
thunderbird
|
4
tadtung Mar 11, 2016 via Android
这个 mac 下还真没有,超大附件是个问题。。不过你们单位很强啊,全配 mac ? 为什么不用 exchange 或者 google app 。腾讯的企业邮局还是差许多。
或者你们也可以自己建企业私有云,来解决大附件问题。 |
5
Tink PRO OutLook
|
6
cxbig Mar 11, 2016
大附件建议统一使用企业级的云储存服务,邮件只带云分享的路径。
比方说我们公司设计部门经常要互相发 PS 文件,每个文件 100m 左右,还有各种读写权限设定,就统一放在 https://www.box.com/里。 |
7
Andy1999 Mar 11, 2016
Foxmail ?
|
9
tyhunter OP @tadtung 不是,只是我用 Macbook ,习惯了 OS X 用单位配的 windows 笔记本觉得很别扭,干脆自己带电脑了
|
11
cxbig Mar 11, 2016
@tyhunter 值得考虑靠谱的云储存服务,因为在邮件上折腾大附件更费神。
如果只是便于自己的工作需要,去申请一个免费的个人云储存服务就好 主流的云储存都有客户端,支持断点续传,一键生成私密分享链接之类的 |
12
HanSonJ Mar 11, 2016
Foxmail+1
|
14
aisin Mar 12, 2016 via iPhone
fox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