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K ( Laser-assisted Subepithelial Keratomileusis )简称 EK ,中文命名:准分子激光上皮下角膜磨镶术。 Lasek 手术是意大利 Rovigo 医院眼科中心 Massino lamellion MD 于 1997 年在屈光手术临床过程中发明的一种针对高度数,角膜相对较薄的一种新的准分子激光手术,它克服了 PRK 的疼痛,上皮下浑浊( HAZE )及为高度数行手术的患者争取了角膜厚度,并会给此类患者带来更好的视光效果。
1
hahasong Mar 13, 2016
楼主多少度,现在最安全可逆的好像是 icl
|
2
lizhenda Mar 13, 2016
不算贵啊
|
3
bianchensz Mar 13, 2016
@hahasong +1
|
4
tyhunter Mar 14, 2016
先祝楼主一切顺利,我个人对于在眼睛上动刀子,不敢做,真出问题就瞎了...那一辈子全毁了
|
5
fzinfz Mar 14, 2016
楼主要不要等等传说中的黑科技?
http://www.zhihu.com/question/30669982 |
6
knightdf Mar 14, 2016
就算近视也不打算做眼睛手术。。。
|
7
likaay Mar 14, 2016
LASEK 手术第十七个年头,偶有屈指可数的眼睛干、痒,视力仍保持 1.5 左右。现在的技术应该比当初有很大改进吧,似乎当时是第二代,据主刀医生说,他做了 5000 例,失败过一例,第二次手术补救回来了。
|
8
kokutou Mar 14, 2016 via Android
我快 400 度。。。我是从没想在眼睛上做手术。。。
|
9
kingwkb Mar 14, 2016 via iPhone
失败的比例非常小不代表风险就小
|
10
odirus Mar 14, 2016
期待楼主术后经验,顺便求楼主的近视、散光详情。。。
我近视六百+,戴眼镜真的是痛苦。 |
11
me521333 Mar 14, 2016 via Android
08 年手术,忘记具体是哪种了,反正当初医生给的几个方案挑的当时可以接受的最贵的,一共 8k 左右,术后医生嘱咐最少最少半个月内尽量尽量不要看电脑电视,手机也要少看。。。实际上憋了三天就忍不住开始看电脑了。。。当初矫正视力应该在 1.3 左右吧,将近 2000 度的眼镜,到现在七八年了感觉良好,也没有感觉到那些很明显的反弹,现在一直没测过,不过至少 1.0 以上吧。不过有一点就是夜视力比正常人可能会差一些,但是影响不大,夜间开车没问题。这个问题术前医生有提醒过,是没办法的,当初散光。。。
|
12
liuyanjun0826 OP |
13
odirus Mar 14, 2016
@liuyanjun0826 好啊,谢谢
|
14
liuyanjun0826 OP 手术费 3500 ,药费 500 ,刚过一个周,两眼 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