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ngNET
V2EX  ›  外包

做一个 App 多少钱 - 终极答案

  •  
  •   CodingNET · Apr 1, 2016 · 43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CODING 码市 正式推出 1 元体验火锅单项目估价系统, 3 分钟为你的项目估算开发成本价格,今日(仅限 2016.4.1 日)内体验还还可获得一次服务费减免 50% 福利!猛戳体验 > https://mart.coding.net/quote

    码市自动评估系统是码市推出的需求自主报价服务,可根据您不同的开发需求快速评估价格范围和开发周期。码市自助评估系统提取了超过 1000 个常见项目的报价方案,通过复杂严谨的算法和大量的反复验证,得出较为合理的评价规则和体系,保证评估价格和周期的合理性及规范性。

    23 replies    2016-06-28 09:18:46 +08:00
    misaka15
        1
    misaka15  
       Apr 1, 2016   ❤️ 2
    用苹果浏览器,每次我还没有选完需求,直接自动跳到下一个页面--。
    CodingNET
        2
    CodingNET  
    OP
       Apr 1, 2016
    @misaka15 感谢反馈,已记录该问题。
    Kv_se7en
        3
    Kv_se7en  
       Apr 8, 2016
    感觉这估价有点不靠谱啊, 17 个功能,注册 /支付 /商品展示 /列表 /分享 /评论等等,才 15000-20000 ,而且预估 9-12 天...
    shyling
        4
    shyling  
       Apr 8, 2016 via iPad
    "做一个像 QQ 这样简单的 App 语言多少钱多少天"
    xpol
        5
    xpol  
       Apr 8, 2016 via Android
    请问 5000 到 7000 工资的一个人,半个月能不能做完?质量有没有保障?

    能不能不要打“价格低廉”的牌了?
    软件开发人员也是要养家糊口的。
    xpol
        6
    xpol  
       Apr 8, 2016 via Android
    不好意思,收回前一条的话。
    早上起来脸没洗,眼睛看花了,少看个零。
    因为刚刚在隔壁看了个价格低廉的,有点激动。
    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了。
    jesse0628
        7
    jesse0628  
       Apr 8, 2016
    @CodingNET 6 天前回复,今天还是没修好。。。
    EyreFree
        8
    EyreFree  
       Apr 26, 2016
    呀,猴子猴子,摸摸头,✋
    Myprincess
        9
    Myprincess  
       Apr 26, 2016
    这个网站不错, B2D 。。。。。但是交易规则太少。
    SlipStupig
        10
    SlipStupig  
       Apr 27, 2016
    请问做一个阿里巴巴集团要多少钱?
    jinwyp
        11
    jinwyp  
       Apr 27, 2016
    coding 的项目价格太便宜了, 人力成本都合不上. 不知道怎么算的. 就登录注册做好都要半个月时间. 没想到一个程序员的网站都这么不靠谱
    CodingNET
        12
    CodingNET  
    OP
       Apr 27, 2016
    @jinwyp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不断新增更多高回报的项目,不断优化服务的。
    另外关于您说的注册问题,请问您是在注册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wwlweihai
        13
    wwlweihai  
       Apr 27, 2016   ❤️ 1
    哈哈,没有比这估算更粗暴的了。这种计算方式 只适合专业人士,懂技术的,能 正确 划分模块的。而大多数客户确定能正确的划分模块吗?显然是不能的。大多数客户会自动忽略,用户管理模块,权限模块(这是最基本的),还有其他想当然就存在的模块。 非专业人士来发包,可能还会请教下别人,最怕半吊子人士来发包,只能呵呵。 接外包,谁最难受谁知道。
    walter
        14
    walter  
       May 4, 2016
    @CodingNET 演示平台不支持修改文件权限吗
    XadillaX
        15
    XadillaX  
       May 4, 2016
    感觉你们要打印然后签字有点不爽,基本上能打印的地方也就公司了——傻子才会在公司打外包的东西。

    然而特地跑打印店也不爽,希望能改一下认证规则。
    CodingNET
        16
    CodingNET  
    OP
       May 4, 2016
    @XadillaX 您好,这个我们正在改进,未来会推出电子合同。
    lygmqkl
        17
    lygmqkl  
       May 4, 2016
    有个笑话 在国内 类似 coding 和猪八上做一套 windows 估计也就小几百万就出来了,可是中国这么多年还是没有自己的操作系统。。。。
    Hihh
        18
    Hihh  
       May 6, 2016
    评估太简单粗暴了,真实开发中一个简单的功能可能就要做很多铺垫工作才能弄好这一点没有体现出来啊

    “付款一元才能评估” 我觉得还是弹出层或者跳转更好一点。更符合用户习惯。
    jkm
        19
    jkm  
       Jun 15, 2016   ❤️ 1
    做一个成功的 app 不单单只是编程技术开发这么简单的问题。还包括你前期的创意定位、产品规划以及投入市场不断地去迭代试错优化。 Welldum Studio 写了一篇不错的文章 ( http://www.welldum.com/newsshow.php?id=16 )里面提到的 “如何设计并实现你的 App 创意?“值得一读。做一个 App 特别是成功的 App 开发只是中间的一个环节,创意、设计、运维、推广这几个环节哪个少了都是短板。
    ywu
        20
    ywu  
       Jun 16, 2016
    没做过外包的人来设计外包的产品就是会这样。自己去自己的平台上找一个做一次就知道这定价模式多离谱了。
    110440
        21
    110440  
       Jun 23, 2016
    感觉 coding 大多都只是找开发团队,不给个人的啊
    PublicFourWord
        22
    PublicFourWord  
       Jun 27, 2016
    加一个零
    dJ4232i1CPlr690R
        23
    dJ4232i1CPlr690R  
       Jun 28, 2016   ❤️ 1
    coding 可以做单品,全品估计团队都接不动,我们太多傻逼的甲方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6ms · UTC 22:55 · PVG 06:55 · LAX 15:55 · JFK 18: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