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intersun Apr 19, 2016 虽然是广告,但是没说对 V 友优惠啊,差评……
|
3
yishi OP 忘记说了,在预售期间,所有 V 友有福利: 买 2 送 1 ,买 1 也包邮,并送神秘小礼物~
|
4
fei051466 Apr 19, 2016
感觉很屌的样子。
|
5
wph95 Apr 19, 2016
虽然东西很心动
然而没有 v 友专属特惠呀 差评 |
6
duandashen Apr 19, 2016
挺好看的啊,求 v 友专属福利哇
|
7
yishi OP 为了广大 V 友的福利,特出此福利江浙沪 30 元包邮 其他地区 32 元包邮,若参加买 2 送 1 则不能享受此福利。联系请注明 来自 V2
|
8
ChenYe Apr 19, 2016
5.15 才有货?
|
10
ChenYe Apr 19, 2016
15 号可能会跳槽搬家。唉,以后再买吧。店子收藏了
|
11
Hant Apr 19, 2016
5 月 1 搬家后再买,可以先预定吗。
|
14
Tink PRO 装卡之后厚度多少?
|
15
yxwzaxns Apr 19, 2016
然而只能装 5 张卡
|
16
limbo0 Apr 19, 2016
51 再来吧, 样式很 nice
|
17
squallsdjl Apr 19, 2016
idea 很赞!求 V 友优惠
|
18
devon Apr 19, 2016
我前几天就买了,没有包邮到,伤心中...
|
19
sinbane Apr 20, 2016
已下单 :)
|
20
that Apr 20, 2016
很赞!求 V 友专属福利
|
21
madmen Apr 20, 2016
很赞,等专属福利。
|
23
antonlee Apr 20, 2016
很赞! 5.1 再来,求 V 友专属福利:)
|
25
yishi OP @antonlee 为了广大 V 友的福利,特出此福利江浙沪 30 元包邮 其他地区 32 元包邮,若参加买 2 送 1 则不能享受此福利。联系请注明 来自 V2 这个就是福利哦
|
26
yishi OP @madmen 为了广大 V 友的福利,特出此福利江浙沪 30 元包邮 其他地区 32 元包邮,若参加买 2 送 1 则不能享受此福利。联系请注明 来自 V2 这个就是福利哦
|
28
yishi OP @squallsdjl 为了广大 V 友的福利,特出此福利江浙沪 30 元包邮 其他地区 32 元包邮,若参加买 2 送 1 则不能享受此福利。联系请注明 来自 V2 这个就是福利哦
|
30
usbaby Apr 20, 2016
已下单,支持一下
|
33
xxm459259 Apr 20, 2016
是我大 UIUC 的校友么…
|
34
qq7790586 Apr 20, 2016
装的卡太少了,也装不了多少钱。
|
36
blueandhack Apr 20, 2016
@yishi 已经下单了,支持一下
|
37
squallsdjl Apr 20, 2016
@yishi 只买 1 个在贵州安顺可以包邮么 TAT
|
38
yishi OP @blueandhack 谢谢支持~
|
39
yishi OP @squallsdjl 包邮的
|
41
EVJohn Apr 20, 2016
这家店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先收藏吧
|
42
microchang Apr 20, 2016
以下单,留个脚印
|
43
flavoury Apr 20, 2016
已下单,但是还未改价哇~
|
44
a154312237 Apr 20, 2016
尴尬了......不知道选哪一个
|
46
yishi OP @a154312237 详情咨询客服哈 不用改价的
|
47
yishi OP @a154312237 慢慢选哈
|
48
laowu2012 Apr 20, 2016
前阵子就这店铺拍了单,没包邮就换了一家店买了。
|
49
ipeony Apr 20, 2016
已拍~蒂芙尼蓝(是这么叫吗)
|
50
jemyzhang Apr 20, 2016
已拍,请改价
|
51
alexzuo Apr 20, 2016
看起来还不错的感觉
|
52
yishi OP @sexoutsex2011 肯定不可能啊 目前店铺只有一款笔芯不包邮
|
56
yishi OP @sexoutsex2011 嘿嘿 没事儿~
|
57
yishi OP @microchang 谢谢 V 友支持~
|
58
squallsdjl May 2, 2016
已购买!
|
59
antonlee May 4, 2016
已拍
|
60
yishi OP 真的十分抱歉,各位 V 友,昨天刚收到工厂的群发消息:“ [群发] 我们非常抱歉,由于 DAX 卡包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了工艺问题,目前厂商在解决中,因此 4.20 号往后的订单要延期到 30 号左右,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而我们订货的大部分都是 4 月 20 号之后了,所以很多 V 友将会被延期收到货,这也是我们不想要的局面,也没有料到工厂出现了问题,所以十分抱歉对各位 V 友,我们一方面会积极和工厂沟通及时给我们发货,另外我们肯定会在收到货后第一时间为各位朋友发货的,如果有 V 友实在等不了的,请联系我们哈,一定圆满处理~~敬请谅解~~~
|
61
blueandhack Jun 3, 2016
楼主的这个产品已经拖到了六月了,至今还未发货……
|
62
loveisbug Jun 21, 2016 via iPhone
一直想买,还没发货?买二送一还有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