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还是很给力,隔天到,所以有些小激动,然而…
原因是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忘记,尝试记忆中所有可能组合还是失败,估计是一激动密码改错了…
原因是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忘记,尝试记忆中所有可能组合还是失败,估计是一激动密码改错了…
1
virusdefender Apr 29, 2016
开机 cmd + r 用命令行可以重置的。。。
|
2
lamCJ OP @virusdefender 试过了 还是不行 改的是普通用户密码 我管理员密码和账户都不对 (估计是打错了)
|
3
hkongm Apr 29, 2016 via iPhone
能重置?那安全性岂不为零了😺
|
4
IamJ Apr 29, 2016 via iPhone
🙄我们名字好像
|
5
zhaojjxvi Apr 29, 2016 via iPhone
CapsLock ?我之前装 Linux 的时候就被自己坑了
|
8
Cavolo Apr 29, 2016 via iPhone
不怎么不把固件锁密码忘记
|
9
Exin Apr 29, 2016
能重置就好。
我的两台 iDevice 的上面的 iCloud 账户无故被锁,到现在都无法抹机 /注销,每天被 iCloud 请求登陆弹窗烦得要死。 |
12
Exin Apr 29, 2016
@chztv 客服表示我的账户因为密码尝试次数过多被锁,加上了一个 XXX 锁,他不能直接解锁。问题是被锁的那一周我碰这两个 iDevice 的次数不超过 3 次。
|
13
xuhaoyangx Apr 29, 2016
进 recovery 可以改
|
14
xuhaoyangx Apr 29, 2016
@hkongm recovery 中设定固件密码?应该叫这个名字。就没啥问题,解密换主板。
|
16
Exin Apr 29, 2016
@chztv 最让我无法接受的还是这两台设备就在我手上、设置了 TouchID 和 PIN 锁、我可以打开,就这样我还不能抹除数据重新换个 iCloud 账户当新机器使用(旧账户我就当送苹果买教训了),真的不够人性化。
|
19
junty Apr 29, 2016
@hkongm 登录账号的密码是能重置的,曾经由于重装系统用 TimeMachine 恢复,因为改过密码,恢复之后之前的密码不记得了,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能重置
|
20
YzSama Apr 29, 2016
...up 主,你真是太溜了
|
21
helloSwift Apr 29, 2016
用 shift 代替 caps lo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