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 mac 坏掉了,想重新做个系统,最新的 ox10.11.4 除了 app store 就找不到其他地方了,麻烦 v 友帮忙
台式 mac 坏掉了,想重新做个系统,最新的 ox10.11.4 除了 app store 就找不到其他地方了,麻烦 v 友帮忙
1
47jm9ozp May 4, 2016
优化一下 DNS 应该可以跑满速。。
|
2
ivmm May 4, 2016
建议 App store 下载,不然谁给你放了点好玩的东西进去你都不知道。
当然了也可以比对 SHA 码。 |
3
ivmm May 4, 2016
让你下载苹果的东西跑满速的方法整理
https://www.mf8.biz/make-apple-fast/ |
5
pimin May 4, 2016 via Android
远景
|
6
xuchkang171 May 4, 2016 - 家用电信 100 Mbps 光纤
- 用了 AppleDNS ( https://github.com/gongjianhui/AppleDNS ) - 通过 App Store 下载 当时下载均速是 5MBps 。可以试试看。 |
7
virusdefender May 4, 2016
去 apple store
|
8
xjbeta May 4, 2016
我这里电信的 DNS 就能跑满 略迷
|
9
FurN1 May 4, 2016
ox
|
10
RqPS6rhmP3Nyn3Tm May 4, 2016 via Android 可能是用了公用 DNS 的原因,换回运营商自带 DNS 有利于 CDN 。我今天下 Xcode 下了一个多小时还没下完才发现是这个原因。
|
11
xzg1993 OP @xuchkang171 感谢,我这就去看看
|
12
anguslg May 6, 2016
去 apple store 让他们拷一个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