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fish

每天联通宽带定时掉机?

  •  
  •   hardyfish · May 9, 2016 · 53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9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天晚上 9 点 13 分 掉线 5 分钟然后自动连起来,垃圾不?
    问过他们技术人员说是要定时重启,为啥一定要重启?重启时间不能安排在凌晨吗?
    19 replies    2016-05-11 14:29:24 +08:00
    pH
        1
    pH  
       May 9, 2016
    这样你就不会拥有固定 IP
    aivier
        2
    aivier  
       May 9, 2016 via Android
    13+5=18
    9 点 18 分?
    alect
        3
    alect  
       May 9, 2016
    是每隔 48 小时掉线一次,电信移动都有这个问题,电信可以打 10000 号要求取消定时掉线,移动不行,联通不晓得可不可以。你还可以在半夜的时候重启路由器,这样就不会每天晚上 9 点多掉线了。
    yexm0
        4
    yexm0  
       May 9, 2016 via Android
    你的断线重连时间也太长了点吧。感觉像是把猫给重启了似的。
    terence4444
        5
    terence4444  
       May 9, 2016
    半夜重新获取一次 IP 有可能会好,但也有可能好不了。我的电信宽带以前每天 11 点 50-12 点 10 分左右都会断线 1 分钟,那是机房设置的,现在好像不断了,也有可能改成凌晨了。
    buddha
        6
    buddha  
       May 9, 2016
    上海联通曾经半年没断线 后来还是我自己不小心关了光猫电源。
    techyan
        7
    techyan  
       May 9, 2016
    大部分都是机房设置的。个人认为主要是因为现在无线路由非常普及,并且大多 24 小时不关。这样的话有大量的公网 IP 被占用,而如果定时断线的话,考虑到有些路由断线重连速度慢之类的缘故,能省出不少来。。
    bazingaterry
        8
    bazingaterry  
       May 10, 2016
    广州联通,每天凌晨 12 点掉,而且不是闪断的那种,每次都持续十几分钟。
    Slienc7
        9
    Slienc7  
       May 10, 2016 via Android   ❤️ 1
    找理由投诉:
    玩游戏掉线 /境外市场炒股掉线 /公司晚上定期视频会议,造成重大损失不便。
    kuxiazi
        10
    kuxiazi  
       May 10, 2016 via Android
    我这边不会 连续运行一个月都没事
    dxwwym
        11
    dxwwym  
       May 10, 2016 via iPhone
    青岛联通表示开过一个月左右,没掉线。我没忍住给重启了
    zoudeze
        12
    zoudeze  
       May 10, 2016 via iPhone
    佛山电信, 48 小时自动掉线,原来 1000 号还可以投诉这事啊,我到时候试试~
    bclerdx
        13
    bclerdx  
       May 10, 2016
    @alect 还有这说法?
    624322077
        14
    624322077  
       May 11, 2016
    @zoudeze 我佛山电信,投诉过 10000 ,他们机房答复是上头要求全部运营商最长 2 天必须重置一次。。
    zoudeze
        15
    zoudeze  
       May 11, 2016 via iPhone
    @624322077 这样子,看来是没机会了~
    hardyfish
        16
    hardyfish  
    OP
       May 11, 2016
    @alect 本人在 9 点钟重启路由器,可是在 9 点 13 分还是一如既往的掉线。 :(
    alect
        17
    alect  
       May 11, 2016
    @hardyfish 那没辙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csvw
        18
    csvw  
       May 11, 2016
    本地联通是每 24 小时自动掉线
    aru
        19
    aru  
       May 11, 2016
    怎么觉得是他们的设备在重启呢...
    这个可以投诉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0ms · UTC 17:37 · PVG 01:37 · LAX 10:37 · JFK 1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