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不要太旧的游戏。 谢谢各位推荐!
如题,不要太旧的游戏。 谢谢各位推荐!
1
FurN1 May 25, 2016
steam 排行榜找
|
2
joyqi May 25, 2016
。。。要玩赛车还是 windows 吧, steam 上支持 mac 的赛车游戏和 windows 上相差太大
|
4
haixiu May 25, 2016
Dirt
|
5
eddiechen May 25, 2016
游戏还是 win 吧。。。非要玩的话也就 steam 了,不介意旧游戏的话 openemu 是个很好的选择
|
6
Tink PRO 尘埃还可以
|
7
ynyounuo May 25, 2016
当然是 GRID 系列
真实感远超某极品飞车系列,另外难度也稍微高一些 |
8
hackpro May 25, 2016
F1 2013
|
9
Mak May 25, 2016
iRacing 是支持 OS X 的,这是目前民用级别最严肃的赛车模拟之一,拥有最高质量的全激光扫描赛道,和最完善的线上联赛机制,众多职业车手也会参与其中,包括上上周拿到最年轻 F1 分站赛冠军的 Max Verstappen 也是 iRacing 玩家。
http://www.iracing.com/ 我的推介链接: https://members.iracing.com/membersite/SubscriptionChoices.do?refid=225399 |
10
Mak May 25, 2016
http://jalopnik.com/iracings-version-of-the-nurburgring-may-be-the-most-epi-1746919639
iRacing's Version Of The Nürburgring May Be The Most Epic Racing Sim Ever |
11
Mak May 25, 2016
http://vrworld.com/2015/09/09/max-verstappen-video-games-can-improve-formula-1-driver-skills/
MAX VERSTAPPEN: VIDEO GAMES CAN IMPROVE FORMULA 1 DRIVER SKILLS |
13
kotomi May 25, 2016
难道不是装 windows 玩跑跑卡丁车吗?
|
14
ajan May 25, 2016
Mac 上有 Asphalt 6, 挺不错的
|
15
Cyrix686 May 27, 2016
Asphalt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