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1302
http://cdn.exp.qq.com/img/install/QQforMac_5.0_rc.dmg
发现这个版本不错。。不少bug都修正了。。更流畅。。赞赞赞!!
话说快捷登录什么时候可以搞定啊???很不方便啊。。
http://cdn.exp.qq.com/img/install/QQforMac_5.0_rc.dmg
发现这个版本不错。。不少bug都修正了。。更流畅。。赞赞赞!!
话说快捷登录什么时候可以搞定啊???很不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