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uescripts.net/2012/02/why-the-cloud-isnt-for-your-startup/
基本观点我都比较同意,虚拟化技术出来的东西只适合做实验或备份,或者临时正好适合的东西。如果要长期运营,除非能把这些成本转移给用户,不然肯定是亏的。
刚开始可以用,不过得做好自己做运维的打算。
当然,大部分项目在超过虚拟化和一台服务器对比的成本界限之前就死了。这也适合。
基本观点我都比较同意,虚拟化技术出来的东西只适合做实验或备份,或者临时正好适合的东西。如果要长期运营,除非能把这些成本转移给用户,不然肯定是亏的。
刚开始可以用,不过得做好自己做运维的打算。
当然,大部分项目在超过虚拟化和一台服务器对比的成本界限之前就死了。这也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