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a Jul 10, 2016
|
2
DoraJDJ Jul 11, 2016
刚装完了 openSUSE ,自带 fcitx 输入法不错。
现在在折腾装驱动 :P |
3
lechain Jul 11, 2016 via Android
黄金拼图 补番结束
|
4
Kilerd Jul 11, 2016 via Android
还要考一个星期,无奈!
|
5
bdbai Jul 11, 2016 via Android
@DoraJDJ 是 Leap 吗?希望你喜欢 :)
刚刚想玩一下以撒的结合, Windows 7 的虚拟机各种报错,倒是 Wine 妥妥地跑起来了。萎软的运行时连 Wine 都不如。唉。 |
7
vtea Jul 11, 2016 via iPhone
看了《横道世之介》,后劲十足,现在心里还想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