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边只知道几个,什么 ok 数码,图拉丁贴吧之类的。。。
我这边只知道几个,什么 ok 数码,图拉丁贴吧之类的。。。
1
Kilerd Jul 21, 2016 via Android
某宝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找找也会有
|
2
johnny23 Jul 21, 2016 via iPhone
才在 ok 数码入了一个 128 的 kindle hd 3....
|
3
beddo Jul 21, 2016 ebay
|
4
VmuTargh Jul 21, 2016 via Android eBay+1s
还有国外各类跳蚤市场 |
5
Jasmine2016 OP @johnny23 他这个貌似不能登录 Amazon account....
|
6
Jasmine2016 OP @Kilerd 嗯,我这边倒是关注了不少洋垃圾卖家,不过都是褒贬不一的评论,是不是翻新也不确定。
|
7
likai Jul 21, 2016
去汕尾电子垃圾集散地。什么样的都有
|
9
hansnow Jul 21, 2016
噗。。原来 ok 都这么出名了。。
|
10
ipconfiger Jul 21, 2016
十几年前买过 intel 出的玩具级数码相机, 内置 8M 存储, 30w 像素, 当时卖 300 多元, 还可以当摄像头用. 还有也是 intel 出的玩具级数码显微镜. 都是二手洋垃圾
|
11
naver1 Jul 21, 2016
我只知道数码之家
|
12
Jasmine2016 OP |
13
Jasmine2016 OP @DT27 数码之家最近才听说的,就是上次有个 V 友卖几十块钱的路由器那次
|
14
manhere Jul 21, 2016 via iPhone 数码之家
矿石收音机(矿坛) 一乐网 广播论坛(广坛) 家电论坛 hipda ( D 版) 商品 /商家重叠率较高,可数码之家、 D 版为主。 |
16
lovedeeply Jul 21, 2016
@likai 汕尾有这地方吗 在哪个位置
|
17
mswlander Jul 21, 2016
ok 家还好啊 我觉得不算奸商了吧 买多挺多次了
|
18
yeshang Jul 21, 2016
|
19
Jasmine2016 OP @hardware 请问你说的两个行话是什么意思呀
|
20
hardware Jul 21, 2016
@Jasmine2016 一个论坛两个板块
|
21
chenhui7373 Aug 1, 2016
家电维修论坛也有一点商家,耳机呀之类的垃圾,销量貌似不错,个人没买过,处于会考虑状态。
|
22
chenhui7373 Aug 1, 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