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2016
V2EX  ›  问与答

大家有没有捡电子洋垃圾的渠道?想搞点国内见不到的平板/手机玩玩。

  •  
  •   Jasmine2016 · Jul 21, 2016 · 1822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2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这边只知道几个,什么 ok 数码,图拉丁贴吧之类的。。。

    Supplement 1  ·  Jul 22, 2016
    好多人收藏,那我就整理一下自己收藏的捡垃圾渠道吧:
    1. 数字尾巴 //壕比较多,交易氛围良好,没有商家。经常交易
    2. TOMPDA //壕比较多,先款的也比较多,商家居多。交易过几次
    3. 图拉丁吧 //著名垃圾场。只看热闹
    4. 废铁战士吧 //同上,只是范围缩减到「手机、平板」领域。新发现的,只看热闹
    5. 淘宝洋垃圾奸商 -->

    5.1 聚宝之仓 //诺粉商家的店铺,我没在这买过,只是收藏了没买过东西
    5.2 青啦尚智数码科技 //手机啊,配件啊,类型很多,基本上都是国行机器。买过东西
    5.3 ok 数码 2012 //淘宝著名垃圾场,价格亲民,一般靠抢。买过很多次东西
    5.4 电脑报官方企业店 //东西很多,他家的二手 iPhone 价格不错。没买过
    5.5 And 电讯 老店 //卖苹果设备的。买过一次官换肾 6 ,也是当前服役设备
    5.6 鱼圆数码 //跟 ok 数码差不多。没买过
    5.7

    6. 数码之家 //新发现的,没交易过
    22 replies    2016-08-01 16:12:09 +08:00
    Kilerd
        1
    Kilerd  
       Jul 21, 2016 via Android
    某宝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找找也会有
    johnny23
        2
    johnny23  
       Jul 21, 2016 via iPhone
    才在 ok 数码入了一个 128 的 kindle hd 3....
    beddo
        3
    beddo  
       Jul 21, 2016   ❤️ 1
    ebay
    VmuTargh
        4
    VmuTargh  
       Jul 21, 2016 via Android   ❤️ 1
    eBay+1s
    还有国外各类跳蚤市场
    Jasmine2016
        5
    Jasmine2016  
    OP
       Jul 21, 2016
    @johnny23 他这个貌似不能登录 Amazon account....
    Jasmine2016
        6
    Jasmine2016  
    OP
       Jul 21, 2016
    @Kilerd 嗯,我这边倒是关注了不少洋垃圾卖家,不过都是褒贬不一的评论,是不是翻新也不确定。
    likai
        7
    likai  
       Jul 21, 2016
    去汕尾电子垃圾集散地。什么样的都有
    mrhuiyu
        8
    mrhuiyu  
       Jul 21, 2016
    @likai 可以捡到 DELL 服务器?
    hansnow
        9
    hansnow  
       Jul 21, 2016
    噗。。原来 ok 都这么出名了。。
    ipconfiger
        10
    ipconfiger  
       Jul 21, 2016
    十几年前买过 intel 出的玩具级数码相机, 内置 8M 存储, 30w 像素, 当时卖 300 多元, 还可以当摄像头用. 还有也是 intel 出的玩具级数码显微镜. 都是二手洋垃圾
    naver1
        11
    naver1  
       Jul 21, 2016
    我只知道数码之家
    Jasmine2016
        12
    Jasmine2016  
    OP
       Jul 21, 2016
    @likai 这个太远了点。。。

    @hansnow 著名洋垃圾奸商- -最近貌似在倒腾一批富士康、夏普、索尼等日货机子。


    @ipconfiger 以前见过,但是当时觉得没什么用- -
    Jasmine2016
        13
    Jasmine2016  
    OP
       Jul 21, 2016
    @DT27 数码之家最近才听说的,就是上次有个 V 友卖几十块钱的路由器那次
    manhere
        14
    manhere  
       Jul 21, 2016 via iPhone   ❤️ 2
    数码之家
    矿石收音机(矿坛)
    一乐网
    广播论坛(广坛)
    家电论坛
    hipda ( D 版)

    商品 /商家重叠率较高,可数码之家、 D 版为主。
    hardware
        15
    hardware  
       Jul 21, 2016   ❤️ 1
    @manhere BS 版 不是 D 版
    lovedeeply
        16
    lovedeeply  
       Jul 21, 2016
    @likai 汕尾有这地方吗 在哪个位置
    mswlander
        17
    mswlander  
       Jul 21, 2016
    ok 家还好啊 我觉得不算奸商了吧 买多挺多次了
    yeshang
        18
    yeshang  
       Jul 21, 2016
    Jasmine2016
        19
    Jasmine2016  
    OP
       Jul 21, 2016 via iPhone
    @hardware 请问你说的两个行话是什么意思呀
    hardware
        20
    hardware  
       Jul 21, 2016
    @Jasmine2016 一个论坛两个板块
    chenhui7373
        21
    chenhui7373  
       Aug 1, 2016
    家电维修论坛也有一点商家,耳机呀之类的垃圾,销量貌似不错,个人没买过,处于会考虑状态。
    chenhui7373
        22
    chenhui7373  
       Aug 1, 2016   ❤️ 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4:58 · PVG 22:58 · LAX 07:58 · JFK 1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