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发现国内居然有培训机器学习的,只需要半年就可以出师了,而且工资翻倍,大家认为这种培训有用吗?
1
murmur Jul 21, 2016
如果是调参数的话半年的却能玩一些框架
真正做算法的 别说做算法 做实现没研究生数学功底都不行 |
2
sudoz Jul 21, 2016
讲道理 数学要求越高的培训门槛就越高……
所以还是 Web 那套来人多 |
3
cxyfreedom Jul 21, 2016
机器学习需要数学功底吧。我觉得数学功底好的肯定自己会找资料去进行自主学习,数学功底不好的去培训这个我感觉效果也不好吧。鉴于国内培训的情况,还是不看好吧
|
4
1Satoshi Jul 21, 2016
其实没事,过两天就有培训数学程序员的机构出现了,嗯是这样
|
5
wph95 Jul 22, 2016
。。。
udacity 不早有类似的了 --- |
6
reage Jul 22, 2016
只要数学系
|
7
mauve PRO Udacity 都有培训无人驾驶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