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好!
需求是这样的。网络层的流量正常情况下是要在内核中封装 mac 头通过网卡发送出去的,现在需要对网络层的流量截获进行检测,流量符合规则后再封装 mac 头通过网卡发送出去。
这样的需求实现思路是什么?代理服务器可以么?该如何实现?
需求是这样的。网络层的流量正常情况下是要在内核中封装 mac 头通过网卡发送出去的,现在需要对网络层的流量截获进行检测,流量符合规则后再封装 mac 头通过网卡发送出去。
这样的需求实现思路是什么?代理服务器可以么?该如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