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我介绍
- 应届生,渣二本计科
- 上课的时候一直不认真,期末也是水过,算法啥的只是有个印象。
- java 基础还是有的,其他就是些理论知识了。
- 买了本权威指南感觉太基础,而且太老旧了。买了本研发录感觉太实战了,没工作没地方验证。买了本开发艺术探索,恩,还行。。
一些问题
- 现在 android 的行情堪忧,找不到实习,毕业还有公司要么?
- 黑马 52 期差不多看完了,感觉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涉及,但具体学啥也没有方向。大神们可否赐教。去学习自定义控件画图还是 mvp+Retrofit2 + RxJava + Dagger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