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在深圳,目前用的是国行 6 ,最近愈发感觉电池不够用,机器也感觉卡顿明显,由于不喜欢 iPhone 7 的耳机孔(考虑到要换耳机外设),不考虑 7 ,想通过苹果的以旧换新,升级换购,然后信用卡分期付款,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好的时机,需要等到 7 上市后再换,还是现在就换呢?求助大家,谢谢
1
JJaicmkmy Sep 3, 2016
7 上市之后就不可以以旧换新买 6 了吧,苹果官方好像很少卖旧产品。
|
3
soland Sep 3, 2016
机器感觉卡顿明显了? 不会太明显吧??
|
4
viko16 Sep 3, 2016 via Android
库克的桌面有个按钮…
|
5
yeshang Sep 3, 2016
试试 LG G5 或者 note 7?
|
6
tony1016 Sep 3, 2016
这还用问??
|
8
yeeyeung Sep 3, 2016
7 上市后买 6s pl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