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了解,一年级是为了入学籍,需要监护人相关信息我可以理解。
但是一年两个学期,每个学期都要提供一遍信息是为了什么?
当看到下面这个新闻时,我的手颤抖了:
http://mt.sohu.com/20160825/n466024007.shtml
是的,非常不情愿将信息给予这些学校,问题在于,如果拒绝提供,那么小孩在校时候是否会有一些老师人为的阻碍?大家都知道,有时老师的一句鼓励话抵得上家长 10 句话。
平时非常注重保护隐私,但在小孩上学时,一切都破灭。
但是一年两个学期,每个学期都要提供一遍信息是为了什么?
当看到下面这个新闻时,我的手颤抖了:
http://mt.sohu.com/20160825/n466024007.shtml
是的,非常不情愿将信息给予这些学校,问题在于,如果拒绝提供,那么小孩在校时候是否会有一些老师人为的阻碍?大家都知道,有时老师的一句鼓励话抵得上家长 10 句话。
平时非常注重保护隐私,但在小孩上学时,一切都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