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用这个功能好累
每次用这个功能好累
1
iTakeo Sep 10, 2016 via iPhone
用过好几次了,感觉很好用啊,没啥不稳定的
|
2
ynyounuo Sep 10, 2016 via iPhone
在时间胶囊的 5G Wi-Fi 下表现非常稳定。
在其他网络下时好时坏。 |
3
SNOOPY963 Sep 10, 2016 via Android
这东西不需要网络也可以用的呀。。。
|
4
mogita Sep 10, 2016
目前都还挺稳。公司跟同事用,家里跟隔壁用,都还用得成。
|
5
also24 Sep 10, 2016
我的 rMBP15 上的 AirDrop 一直很不好用,打开手机发现了周围一片人了还是找不到自己。
上周因为涂层去换屏的时候和天才吧提了一下,他们说检测了 WIFI 和 蓝牙 模块都没有问题。 然而换屏之后好用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天线的原因导致的~~~~ |
6
aheadlead Sep 10, 2016
一般等个半分钟
|
7
Exin Sep 10, 2016
我要用的时候切换到“所有人”就会很快刷出来
|
8
KevinChan Sep 10, 2016
用了几次,还成
|
9
zpole Sep 10, 2016
有一次我跟老师两台 mac 想传资料,我们都各自搜到了自己的手机(开了所有人)。好不尴尬。最后还是 u 盘大法(没 wifi )
|
10
airyland Sep 10, 2016
iMac 经常搜不到手机和笔记本
|
11
yeeyeung Sep 10, 2016
不稳定次数少
|
12
guanaco Sep 10, 2016 via iPhone
原来是只能发不能收,现在是只能收不能发
|
13
cchange Sep 11, 2016 via iPhone
两个 iPhone 之间没有失败过
|